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ほとり編 完)

12/25
[18:45-19:40]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5223213j:plain

回到屋裡,ゆあ跟男主繼續討論著剛剛的事。ゆあ提到,現在日記已經快被寫滿了,男主意識到,離ゆあ離開的日子也不遠了。ゆあ告訴男主,日記被寫滿不是結束,而是代表著男主將要靠自己構築未來的幸福; 像男主以他人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ほとり的情況,依賴男主就是幸福,但不管如何,永遠的幸福是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達成的

某天中午,男主被紗雪叫到圖書室幫忙工作,原來是因為紗雪知道男主隔天要跟ほとり約會,所以先把工作做完提早回去制訂計畫。另一方面,失戀的夕陽跟かなで在邀請男主大吃大喝之後也回復了精神,支援起男主的戀愛,當天晚上就由男主的各位朋友幫忙制訂約會的計畫。

放學男主來找ほとり,但是發現她又被朋友纏上拜託事情。但是ほとり看到男主後,鼓起勇氣對同學說因為要約會所以不能幫忙。沒想到同學不但乾脆放棄,還幫ほとり出主意約會要去哪間店,讓ほとり非常吃驚。

約會當天,男主跟ほとり度過了快樂的約會,ゆあ為了留下最後的回憶,跟紗雪一起在兩人後面跟蹤。紗雪看到ゆあ穿著實習神明的衣服,就有不好的預感。不過男主跟ほとり一開始就發現了,所以在最後反過來找到了她們倆。

最後,四人在油菜花田裡,目送ゆあ的消失。ほとり感謝ゆあ,讓她知道了除了男朋友外也有別人可以依靠。對著挽留自己的紗雪,ゆあ告訴她這段時間紗雪應該也是感到幸福的,因為紗雪透過幫助兩人的交往,交到了許多的朋友; ゆあ最後脫口叫出了紗雪的暱稱--小雪

後日談,男主告訴大家ゆあ消失的事,紗雪也跟大家一樣直呼名字當作友情的證明。而男主跟ほとり,現在在學校一樣過著恩愛的戀人生活。

blog主比較吃驚的是這條線會提到紗雪的幸福,這使得結尾更感人了。 f:id:TakumiYuki:2016122522324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