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7 (パーフィル編 完)

2/11
[14:55-15:10]
total: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211170714j:plain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局了…

在這騷動過後,パフ的活動反而變的有名起來,但是パフ看著如雪花般飛來的要求依然很煩惱。中午在外吃飯時,パフ突然看見男主帶著之前事件的女主角。原來男主說服之前事件的女主角,希望她不要依賴パフ戀天使的能力,用自己的話好好的去跟那位足球部的男生告白。看到那女生自力告白後清爽的樣子,パフ才了解到想幫助人,自己的戀天使特殊能力不是最重要的,決定以後在社團活動中不用自己的特殊能力。

後日談,畢業後パフ以天樂園認定的"愛的大天使“為名被世界所讚頌,現在跟男主兩人直屬於世界政府的紛爭地域支援組織,過著在戰爭地區奔走的忙碌生活,工作是人道支援,直白的說就是給予人們愛與救贖

這條線結束的比想像中快很多阿…選舉過後各位女主都像鬼隱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