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3 (伊織編 完)

2/17 [20:20-21:55]
2/18 [19:45-20:25]
total: 2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219100542j:plain

這條線最重要的爆點,應該是男主能力的由來吧。

因為沒有退學危機了,所以男主遵守約定加入了學生會當副會長。雖然庶務的位子是空著的,不過有能幹的メロウ在所以無妨; 也因為メロウ太能幹了,所以男主也沒事做,去學生會就是陪當書記的チコ玩球。伊織出於忌妒心就加入了學生會,跟メロウ還有チコ一樣當起了女僕

成為戀人之後,兩人的生活可說是荒淫無度。只要兩人在一起幾乎都是在上床。原本品學兼優,從沒翹過課的伊織竟然會因為早上跟男主親熱而不去上學; 那一天,男主還跟ソフィア裝病,下午跟伊織去約會,被守在宿舍門前的ソフィア逮個正著。隔天,男主早上在校門前土下座示眾。

但是メロウ發現了學生中開始有不滿的聲音,認為伊織沒有能力當學生會成員,因為男主好歹是ネオス S級,但是伊織卻是E級,代表只有ネオス適應性但卻沒有具體能力,順便一提,E級的人占了全校的70%。但是ソフィア卻說了以前會挑釁伊織,其實就是看出她不是泛泛之輩

為了測試伊織有什麼能力,メロウ特地在接下來學校舉辦的球技大會放生伊織,但還是沒得到什麼結果。隔天男主跟クルル提這件事,クルル說了擁有超能力的人身上都會散發出明確的顏色,像ソロス是灰色、ポン子是黃色、男主則是透明無色,複製別人能力會變成別人的顏色; 至於伊織則是漂亮的水色,這代表伊織也是有超能力的。

雖然檢查不出來,但其實伊織是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的。在晚上聽到男主說了クルル的話後,就開始遲疑要不要把自己的能力告訴哥哥。

就在隔天,伊織遇到了一隻快斷氣的小老鼠,立刻決定用自己的能力把牠救回來。伊織的能力是發掘潛藏在身體、內心裡的"可能性",就像促使小芽發育一樣。伊織很清楚,水色代表的就是孕育新芽的水。雖然老鼠命是救回來了,但是也變得異常大隻,伊織用完能力後昏迷不醒,演變成了老鼠背著伊織在校園內大鬧的情況。男主跟ソフィア出動解決事情後,醒來的伊織說了自己的能力。晚上跟男主兩人獨處時,提到了男主能力覺醒的過去。

男主並不是天生就有超能力的。小時候跟伊織聊天的時候,男主說了想像父親一樣對社會有貢獻,想要阻止世上的紛爭。伊織贊同了男主的論調後,男主當天晚上陷入了徘徊生死的高燒,醒來後,男主的ネオス就覺醒了。不過男主即使知道了是妹妹的原因,也沒怨恨,畢竟現在過的很快樂。

之後,就是飼養這隻老鼠了。老鼠被取名為ミューすけ,由男主跟伊織負責飼養,但是不知道為何ミューすけ一直脾氣暴躁。雖然男主很有耐心,但是伊織卻認為ミューすけ會生氣是因為用了自己能力讓牠變太大,沒法融入群體的關係,所以後悔自己對老鼠使用了能力。於是某天,伊織想到用自己的能力來讓老鼠縮小,伊織的想法是,如果可以讓可能性發展,那麼大概也可以扼殺可能性。

就結果來講是失敗了,不過並不是伊織做不到,而是經過男主的提醒,伊織發現了自己一直沒去接受ミューすけ,才會造成ミューすけ脾氣暴躁。之後,溫和下來的ミューすけ成為學校的寵物,伊織下定決心在學校的研究機關檢查自己的能力。

後日談,男主跟伊織繼續留在學校的研究機構。伊織拿到了博士,是ネオス解析的第一人,被世上認為是年輕的天才研究者。伊織的目標是可以『選擇孩子的未來』的世界,針對小孩子ネオス的覺醒做研究,如果父母不希望的話,看能不能抑制ネオス的覺醒之類的。現在是以各種動物來做研究,男主的能力幫了很大的忙,因為由男主使用伊織能力的話,不但可以事先判斷對該動物有害無害,還可以臨時中斷能力。現在伊織所在的研究室的一樓,已經成為了動物園。

其實在這條線之前,完全把ネオス這個設定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