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 攻略日誌 003 (凜々編 001)

10/12 [23:15-01:40]
10/13 [20:20-23:40]
total: 4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101414425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到目前為止的劇情,可以看出男主優柔寡斷的程度之嚴重,已經是人渣等級了。

雖然晴子的病已經好了,但虛姬依然堅持要留在男主家,說是有問題還沒解決。某天,男主要回家時,接到了虛姬的電話,說是晚餐已經做好了。當天男主跟凜々一起回家,吃了虛姬做的牡丹餅,卻發現為了練習,虛姬把家裡所有米都用光了,於是便宣告明天沒有午餐。發現這是一個表現機會的凜々,隔天便賄賂虛姬,讓她把晴子拖住,製造出明天中午帶便當給男主吃的機會。

但是凜々從沒做過飯,做出來的也就普普通通。男主不小心脫口說出教她做菜後,卻又想到了跟晴子間的關係而立刻後悔,改口說可以在買菜路上給建議。回家後,煩惱的凜々跟母親說了男主的態度後,真凜立刻想到男主是因為想到晴子,於是建議凜々多去了解晴子。

隔天,凜々只要一有空,就跑去偷看晴子。她發現,晴子跟其他人完全沒交流,而且晴子本人毫無感覺,像具空殼一樣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擔心晴子狀況的凜々,把男主叫到了屋頂。

原本男主以為凜々是要告白的,但只猜對一半。凜々一開始,就開始說晴子在學校的狀況。聽了男主反駁後,凜々發現,男主也只是沉浸在晴子對自己的好意裡,根本不覺得晴子有什麼問題。雖然表面看起來像晴子單方面依賴男主,但實際上男主的態度也束縛著晴子。就在凜々說完晴子的事打算要告白時,晴子就突然闖進來,潑婦罵街的把凜々罵了一頓,拼命強調自己姐姐的身分,甚至自爆了自己已經跟男主上過床了。

失神的凜々回到家後,發現自己依然無法放棄男主,於是想出了一個很神奇的招數--讓自己母親把男主跟晴子收為養子,因為凜々比男主早出生,所以就變成了男主新的姐姐。

之後,凜々開始住進男主家,甚至開始幫忙做家事。男主在這段同居生活中,感受到了凜々的溫柔,也發現了自己以來生活重心太偏向晴子了。凜々幫忙男主做飯掃地,也正是希望男主可以找些別的事做。也實現了當時男主要教凜々做飯的諾言。當然,晴子的反對非常激烈,不過久了也就和緩一些吧。但是兩人依然常常因為男主而爭吵,但男主優柔寡斷的性格總是無法做出選擇。甚至到後期,把兩人針對自己的爭執當成日常

男主後來經過虛姬的指點,知道了自己的心靈在不好的方面上麻痺了。後來,在跟凜々坦白了跟姐姐上床的來龍去脈後,就告白了。

男主除了優柔寡斷以外,還是個隨波逐流的人。凜々聽完跟姐姐上床的始末後,很懷疑的問了男主: 「如果田井中說了明天就要死了的話,你會答應跟她上床嗎?」,男主還很遲疑的回答不會,哈哈哈哈,幹你媽的不會哩...人家只是想要點自信你就上嘍... f:id:TakumiYuki:2017101414463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