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攻略日誌 002 (藍編 001)

1/14
[18:40-21:20]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115205400j:plain

這條線的感情部分簡單來說,就是從有點妹控變得更加妹控,最後終於告白的故事。

藍其實是男主的義妹,典型的gal展開: 父親離婚後跟另一個有女兒的女人再婚。從此以後,男主對於父親要求的大提琴練習不屑一顧。但是每當男主偷懶,藍就會以為男主忘記拿樂器,努力的把裝著大提琴的箱子拿給男主,讓男主也不好意思偷懶。漸漸的,藍對男主的稱呼從彼方さん變成了お兄ちゃん,男主也變得相當嬌慣藍。

一直到了現在,藍幾乎每天都往男主的被子鑽,跟男主一起睡。就算知道被發現會很糟,男主還是抵抗不了藍的嬌聲; 某天起床時還被藍嘴對嘴親。不過男主在聽到藍的夢話時,發現她很在意父母。

男主的父母會突然失蹤,男主只聽說是缺錢; 雖說是失蹤,但父親還是偶爾會來封信指名要藍與其連絡。由於本來就不太喜歡父親所以男主並不在意,但是藍卻不同。剛好跟男主同班的基友也建議說自己有人脈可以幫忙找,男主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某天,因為理事長跟電視台的人提到了第二音樂部,就變成了要被電視台採訪的情況。過了不久,男主的父親變來了電話,指責男主的大提琴拉得太不像樣,聽得出來是太久沒拉了。而且還知道男主要被取消特待生資格的事,最後給了男主建議: 考慮跟其他團員之間的協調。男主雖然還想追問他在哪裡,卻被急匆匆的掛電話了。

一方面,因為這個節目的播放,讓男主收到了許多愛慕者的信。忌妒的藍就在晚上跟男主共處一室時告白,想當然就是推倒在床上了。

目前的感想就是: 媽呀! 桐谷華真的好強RRRRR! 最完美的兄控妹妹出現啦!!!! f:id:TakumiYuki:2018011520551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