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5 (透子編 001)

6/8 [21:45-23:45]
6/9 [18:25-21:55]
total: 5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61000243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線的開頭,是男主突發奇想,想把透子招來行事委員會。在共通線有提到過,透子運動神經極好,常常被各個社團纏住; 但本人卻對社團毫無興趣,整天窩在廢棄的舊館。於是男主邀請透子來行事委員會幫自己的忙,同時也不會受到其他社團的騷擾。

不過透子不只是社團,簡直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即使這樣,男主還是鍥而不捨的天天騷擾透子,直到大家都知道男主喜歡透子。

之後的劇情,轉變成告白大作戰。不過透子沒那麼好搞,不管是迂迴還是直球都失敗了,直到跟真理花出去幫忙挑給透子的禮物,剛好跟透子撞見時,透子才有明顯的忌妒反應。

之後透子才難過的對男主說。沒辦法接受男主的心意是因為自己再過不久又要轉學了。與其跟大家混熟,還不如就這樣離群索居,時間久了轉學大家也會忘記自己。

跟七夕祭比較有關的是,舊館這一次則是被評估要開放一樓給這一次的七夕祭使用。 f:id:TakumiYuki:201806100025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