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011 (しろは編 001)

7/7
[19:50-23:00]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708091309j:plain

現時進度,算是一個段落的結束,有點長所以砍兩篇。

しろは看外表好像是酷酷的冷淡的樣子,但聲音聽起來卻像是個怕生的小動物,舉止也是比較像天然呆,跟外表對不上,這些是blog主對しろは最初的感想。しろは也是個比較孤立的人,之前的三條線,しろは可以說是影薄到不行,基友的戲份或是女配角的戲份搞不好還比較多。

f:id:TakumiYuki:20180708091259j:plain
在男主主動去找しろは時,就被しろは警告不要跟自己走得太近,會有壞事發生。不過男主依然若無其事的去找しろは,前面的一段時間,就是男主釣魚(或螃蟹),給しろは煮來吃,或是想辦法給しろは買西瓜冰棒。之後還發生了しろは中暑,男主把她搬回家的橋段。 f:id:TakumiYuki:20180708091303j:plain

兩位基友發現兩人走得很近,於是跟男主說了しろは的傳言。しろは家裡是巫女家系,這島上的神社,就是鳴瀨神社,所以有些被人孤立; 不過真正開始跟大家沒什麼接觸,是在4年前。當時,有一個叫神田的,是唯一比較常跟しろは說話的人。但是某天卻掉落懸崖受傷,而且當時しろは也在場。從此以後しろは被當成是帶有詛咒的人

隔天早上,男主跟しろは提起這件事時,しろは卻沒否認,還雙眼無神的預告男主會被猛獸襲擊,以及會遭受火燒般的痛苦。離開後,男主先是遇到了瞄準食物的野豬,回家後吃了超辣的料理,符合了しろは的預言。

隔天,擔心的しろは到男主家外探頭探腦,被男主抓來做午餐。下午時,收到了在本島的友人恵寄來的信,不過男主不但沒理它,還約了しろは一起出去玩。

之後,可以說是暑假的理想型態--男主帶著しろは,跟著其他認識的同年齡的人一起玩,像是水槍、一起擺攤賣東西籌錢、試膽大會,しろは還為了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參加一開始的男主歡迎會,邀男主一起到島外吃可麗餅。 f:id:TakumiYuki:2018070809125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