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ルナ編 完)

9/13 [20:45-21:20]
9/14 [21:25-01:20]
9/15 [20:40-00:55]
total: 8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916114629j:plain

想進入ルナ線,那就要在共通線時拼命的留在ルナ身邊。而ルナ線,主要在闡明ルナ性格的成因、ルナ的過去,這樣才能知道是花了多大勇氣接受男主對自己的心意。

ルナ的膚色跟瞳色,使得ルナ一出生就被母親覺得很可憐,一見ルナ就會大哭道歉,所以ルナ從小就被關在房間裡,連學校都被父親買通,不用出房門一步。

當時的保姆是一位叫丸目的女人,原本以為可以照顧到大小姐就可以飛黃騰達,沒想到卻是桜小路家最不受人待見的小孩。丸目是個貪婪的人,為了有利可圖,教給ルナ的東西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問題,但實際上卻是一種不許懷疑別人的洗腦。因為所有買給ルナ的東西都由丸目辦理,所以丸目就故意買好的,但實際上卻給ルナ劣質的東西,從中賺取差價; 後來被發現勒令辭職後,甚至變賣ルナ房間的私人物品。

之後,ルナ接受了父親的教育,變成了現在講話帶刺的性格。

到了文化祭當天,已經被辭退好幾年的丸目跑來找ルナ單獨談,雖然知道丸目惡行的八千代很反對,但還是讓那兩人獨處了。原來丸目是因為錢用光而且還不起高利貸才來找ルナ,雖然丸目試著利用ルナ的同情心,但沒成功,之後只是憤憤不平的走了。

回到菲利展上吧。這一次ルナ畫得三張設計圖,想把三件通通做出來參賽,這樣才能取得壓倒性的優勢。由於所有大小姐都沒有好的裁縫技術,所以都是男主在做,緊張的時程跟龐大的工作量把男主壓垮,在課堂上昏倒。

除此之外沒什麼問題,男主雖然沒暴露自己的真身,但跟ルナ確認了感情,約定了菲利展後會告訴ルナ很重要的事; ルナ也薄薄的查覺到一些事。

這時卻發生了一件大事--ルナ的三件設計,同時出現在衣遠即將舉辦的個人時裝展上。雖然設計的是ルナ,但實際上的展出時間卻比衣遠的個人展要晚,這代表三件設計通通不能用了。

而且衣遠發現了朝日的真正身分,想利用這把柄來逼ルナ不說出去。就在ルナ聽到真相也毫不動搖後,衣遠才說了會剽竊的根本原因--這一次的菲利展因為很盛大,桜小路家也知道了女兒會參展,結果ルナ的母親知道就來哭著求衣遠,希望可以不讓ルナ拋頭露面,所以衣遠才出這餿主意。 f:id:TakumiYuki:20180916114820j:plain

之後,男主也被衣遠趕出學園,約定菲利展後就要把男主送回英國。但男主依然沒有放棄,因為除了那三件衣服外,男主還有照ルナ的另一張設計圖偷偷製作另一件服裝,想把它送給ルナ當禮物。事到如今,只好把它拿來參展了。

所以剩下一個月,要把一件禮服從紙樣作出成品,男主每天關在房裡成為裁縫的機器,幸好有里想奈幫忙,才得以趕在前一天完成。而隔天,不知道為何,ルナ突然出現在男主房間,完成最後一項工序。

最後當然是驚呆眾人,獲得優勝。但原本只承認是ルナ一人勝利的衣遠,卻因為史丹利在獎狀上改名,只好承認男主有版型師的才能。史丹利在入學時就發現男主男扮女裝,所以在頒發給ルナ的獎狀上,也寫上了遊星這名字。而史丹利也宣布,明年招男生班。

就這樣,男主不但得到了衣遠得稱讚,還通過了衣遠給的特別難的考試,進入了男生班,跟ルナ過幸福的生活。 f:id:TakumiYuki:2018091611483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