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攻略日誌 001

2/23 [12:45-14:00][14:30-15:00][18:20-19:00][20:25-21:05]
2/24 [19:00-21:00] 2/25 [20:20-21:50]
2/26 [20:10-21:10] 2/27 [17:30-18:20][19:55-21:10]
total: 9hr 40min

遊戲荒,隨便找款來打發下時間吧。攻略日誌還是會寫的,就隨便寫寫吧。

這線繼承了近月一的BE,不過blog主沒完過這end,應該說個人不喜歡BE所以非必要不通。但從故事一開始的前情提要,也能理解這BE的大概--在露娜線不小心暴露真身給女僕長知道,女僕長跟衣遠達成協議,讓男主退學回到衣遠身邊,不讓露娜知道真相。

待在衣遠旁的男主沒什麼笑容,機械式的當衣遠的廚師。就在衣遠母親回日本時,衣遠也帶男主一起回去,把男主丟在りそな家。りそな知道男主依然無法忘懷學設計的那段時光,因此建議逃到菲利亞的巴黎總部學設計,當りそな的侍從,在りそな也離開日本前,衣遠由りそな應付。

男主到了巴黎,遇到了從小鎮來的メリル,希望學設計,是ブリュエット的伴讀。因為跟女僕メリル的交好,男主也開始教梅莉爾她不擅長的紙樣製作。メリル其實有豐富的製作服飾的經驗,她自己身上的衣服都是她自己做的,但是因為是無師自通,用自己的獨特感覺製作,因此正規的製作流程像是紙樣是不知道的。

過了大概兩個禮拜,妹妹也來到了巴黎,跟男主說起了在日本的主要事件--晚餐會。晚餐會是每年由大藏家的當家--爺爺當主席,由子孫的其中一人當主辦,晚餐會牽扯到大藏家的次任當家爭奪,衣遠就是因為被指名為主辦人才特地回來日本。而晚餐會的插曲,是當家提到了為何男主不在,引起了一陣風波,畢竟男主雖然也繼承大藏,但大家包括當家,其實是不把他當家人看的。

之後,還在路上遇到了同樣學校的服飾設計好手リリアーヌ跟她的變態女僕華花。

來到巴黎的妹妹りそな,除了跟男主黏在一起外, 也在男主的鼓勵,慢慢接觸其他男主認識的人。りそな是怕生的人,不過開學第一天,因為已經跟ブリュエット以及リリアーヌ這些人盡皆知的人認識,日子也還過的去。雖然出現了有人惡意把りそな絆倒的小插曲,但男主立即的公主抱化解了危機。

當天中午,男主在跟りそな休息時,衣遠突然打電話來,於是男主緊急迴避,到了外頭卻遇上了巴黎總校校長J=P・スタンレー,一眼看穿男主的真身,男主還被詢問為何要到巴黎。而男主的回答是--要度過快樂的人生。

再遇到的人,是德國崇敬日本人的小個子名叫ディートリンデ,女僕是俄羅斯人,呈現一個被調教的姿態。至於學校的老師非常嚴格,不過吃驚的是りそな獲得了及格的評價,而メリル則是因為獨特性被大加讚賞。

另外,男主其實在巴黎時不時會遇到大藏 駿我,卻互相都不知道對方就是大藏家的人,滿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