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攻略日誌 002

2/28 [20:15-21:20][21:40-22:40]
2/29 [08:05-09:05][13:40-14:40][19:20-20:20]
total: 5hr 05min

因為想趕快玩新作,所以先對目前為止的進度做一個簡單的總結,之後應該一段時間都會對這款放置play。

第一,是ブリュエット(簡稱艾特,梅莉爾的主人)放棄了演戲。原本艾特對製作服裝並不是很有興趣,是因為想實現梅莉爾的夢想才來就讀。但是當大家去觀賞了她的演出後,以德國的ディートリンデ為首,大家一致認為艾特完全不會演戲。

第二,是對りそな的惡意依然繼續。雖然已經不會有顯眼的行為,但りそな收到的艾特的生日派對訊息卻是錯誤的,而且當天到達錯誤地點時,男主還看到了自己預定要送的禮物被撕爛,從此對同學開始了多疑的性格。

第三,是第二次的晚餐會,年初舉辦。因為衣遠沒把男主帶回來,就被當家罵了。心中憤恨難平也害怕權力被搶走,所以直接到了男主房間。原來衣遠早就知道男主來到巴黎念書,不如說,這一切就是衣遠規劃的,只是男主被蒙在鼓裡以為自己逃跑成功。但是在りそな威脅會站到駿我那裏後,衣遠只好暫時放棄。

第四,這一次的非莉亞時裝展,是會借用到大街上,還會進行交通管制的,主題是「愛」。男主跟りそな當然是加入了一如以往的小伙伴圈圈,由りそな、梅莉爾、莉莉安娜提出設計圖,沒想到大家都喜歡梅莉爾,而不是屢獲多次獎項的莉莉安娜的設計。因為女僕華花的賴皮,結果變成了梅莉爾跟莉莉安娜的服裝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