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1

9/30
[14:25-15:50][18:20-19:10]
total: 2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1001202834j:plain

這篇進度是共通線結束。

故事講的是男主--吾妻 悟,回到了闊別十年的老家。男主會回來,是因為獨力撫養自己的母親去世,而母親親戚的小孩--跟男主同學校的海道 美琴說了自己管理的房子還有空房。

男主母親在去世前,希望男主可以繼續溫柔的對待別人活下去,為了實現遺言,男主開始了每日一善的行動。就在剛來到這鎮上時,男主就幫一個銀髮女生撿了手帕,但這女生卻一句道謝都沒有就走了。

到了美琴的房子前看到一大堆討債的,才知道美琴的爸爸跑路了,留下了300萬的債務。在男主搬出警察把那些人趕走後,男主下定了要打工的決心。

男主轉入的學園是母親的母校--東堂學園。一進去就被田地吸引,還被種田的女孩子--狩野 みなと邀來幫忙,當作是日行一善的實踐,男主幫忙到了快上課。

轉學第一天的放學,男主就開始找打工,發現一間咖啡廳張貼了招人啟示,一進去就被模型槍掃射,才知道這是生存遊戲愛好者開的店。而男主在離開後,才突然想到裡面的女服務生應該就是自己沒來的鄰座--結月 悠

隔天放學,男主發現自己被前天幫忙撿手帕的女生跟蹤,劫過被那女生引到了一處有印象的空地,接下來掉進了那女生挖的深坑陷阱。直到最後,女生都沒說什麼話,只是把男主陷在陷阱的窘樣拍下來,也沒救男主就走了。 f:id:TakumiYuki:20181001202850j:plain

男主最後是被巡邏的警察救起來,進OP。之後就是隔天上學,出現了個人線的選擇肢。

其實到這裡就結束,blog主是很錯愕的--女主間的互動完全沒有阿!? 甚至有個女主連名字都不知道耶! 前作ワガハイ在共通線時還完整的把四位女主給互相認識,還演出了幾個小事件讓玩家了解個性,但這作就是每個女主也沒幾句話,共通線就結束了。可能一開始的企劃方針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