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4 (美琴編 001)

10/4 [22:05-22:35]
10/5 [23:20-00:40]
10/6 [07:40-10:50]
total: 5hr
f:id:TakumiYuki:2018100615561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美琴在父親跑路後,經濟上就一直很拮据。美琴一直到現在,因為外表及前學生會長的身分,在學校很受歡迎,因為小時候學過小提琴的關係,雖然沒進入吹奏樂部卻常常會去幫忙。

但自從父親跑路後,美琴開始情緒低落,吹奏樂部也不參加了。男主某天因為美琴不耐吹奏樂部的邀請,被美琴抓去當假扮男友,隔天還幫男主作便當。

之後還有一些小事件: 男主因為有一些輕視音樂的發言,被美琴硬塞一些CD聽,看了當年美琴比賽的影片; 因為住戶之一的舞的謝罪拿到了1000元,一起去吃大阪燒,還一起買了一對的茶碗; 神社打工。

而討債的小混混依然無所不在,甚至有時候還會噴漆。不過比較嚴重的衝突,是商店街的抽獎抽中夏威夷之旅,還被電視採訪。雖然美琴想了很多跟男主在一起旅遊的事,但小混混一來,就把票送給他們抵債了。之後,兩人是穿著泳裝在家庭泳池內玩水了事。 f:id:TakumiYuki:20181006155521j:plain

因為上電視的緣故,男主跟美琴人盡皆知。就在這時,吹奏樂部找上了男主,希望可以說服美琴參加比賽。男主知道美琴是因為欠債的緣故,對其他事都有心無力,所以想到一個辦法--先預付好幾年的房租給美琴。當美琴問到為什麼這麼做時,男主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10061555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