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3 (美琴編 完)

5/9 [13:25-15:00][21:05-21:45] 5/10 [20:30-21:00]
5/11 [20:15-21:05] 5/12 [20:20-21:10]
total: 4hr 25min

男主某天上班出門時,遇到了鄰居。雖然以前遇過幾次,但也從來沒打過招呼,但這次想踏出一步的男主,對那位鄰居打了招呼。但一句妳好就完事,鄰居當場愣了一下,想找台階下很慌的的男主只好多加了一句今天天氣很好--但當時是陰天。

鄰居笑了一下,告訴男主下午應該會下雨,於是男主回家拿了傘,兩人就分開了。但當男主回到家時,鄰居卻在躲雨,於是男主把自己的傘給了忘記帶的鄰居,自己跑回去了。

之後才知道這鄰居名叫秋月 美琴。之後當作回禮,美琴送了男主叫カヌレ的點心。在之後,發生了各式小趣事,像是在便利商店遇到聊了平時的飯菜吃什麼;某天送貨送錯男主拿去給美琴時,看到了她的家居服,為避免再次發生此事態還交換了連絡方式;在百貨商場遇到了藏著什麼的美琴;遇到了美琴來自幾公司做簡報,自此,建立了美琴女強人的一面。

但之後就會發現美琴親和的一面。像是怕蟑螂要男主幫忙趕,邀男主跟自己的同事倉科 梓,三人一起去居酒屋,才知道原來美琴喜歡日本酒,之前男主在百貨商場遇到美琴時,她也是在挑酒,之前去她房間幫忙趕蟑螂也看到許多酒瓶。之後還有撿到內衣、兩人喝酒牽著手回家、分晚餐給男主還一起在男主房間吃,再來還有美琴要為送迎會買禮物請男主幫忙挑,順便送了男主名片盒。

告白的契機是某天遇到了參加婚禮回來的美琴,聽她抱怨不知道結婚的必要性,男主就告白了。

到交往後就劇情就比較簡單。像是去動物園、一起在家看電影、去遊樂園、聽工作上的抱怨、再次三人飲酒等等。自然而然的就約定了要結婚,美琴還去買了結婚情報雜誌。再來就是跟雙方父母見面,看結婚戒指,交結婚證書。交結婚證書還有小插曲,是不小心把喝的潑在上面,結果只好拿結婚情報雜誌後面附的結婚證書--上面還附有草莓香味--交出去。ED後是正式的結婚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