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イトリ 攻略日誌 003 (理沙編 完)

11/14 [19:30-21:55]
11/15 [20:35-21:55]
11/16 [20:00-20:30]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81116235225j:plain

這線的一開始,就讓blog主覺得這女主真是母豬...

顧是從開始為了演出舞台劇,男主邀請理沙當女主,理沙一口就答應了。之前忘了提了,跟男主同班的赤錆 美果子是理沙的妹妹,也是因為尋求快樂,跟男主間只有肉體上的關係。

理沙原本就是演劇部的,不過赤錆家是名門,不允許女兒去當演員或老師的; 甚至早早安排好對象,希望理沙一畢業就結婚。心中感情無處發洩的理沙在找男主談心時,漸漸喜歡上男主,也就這樣推倒男主,但奇怪的是男主對於推倒的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的記憶。

藉著跟男主的練習,男主很自然的喜歡上了理沙,也H了好幾次,但理沙卻拒絕了男主的告白,說是要留到舞台劇結束才會說。

另一方面,美果子是天才,不過同時也沒什麼感情,對赤錆家來說兩人都是失敗品。這一次的劇本,メアリー寫的是男主夾在兩人間的三角戀,所以美果子也參與其中。而理沙發現了美果子跟男主一直持續著肉體的關係,就想著要給美果子幸福,於是跟電話惡魔簽訂了契約,把自己的愛戀之心種到了美果子身上

不過訂立契約是有代價的,惡魔提出的代價,是每天都會有一次的代價時間,這段時間會無法壓抑當時的慾望,於是有了突然就想瘋狂做愛的場景,上課對男主又親又舔等等。

直到某天,男主發現了理沙一直藏起來的演劇光碟,裡面的理沙演到一半昏倒,在男主的逼問之下,理沙說了自己罹患了骨癌,半年後應該就會去世。會爽快答應出演女主的要求,就是因為希望自己的最後一場舞臺可以完美的結束,更何況出演的男主角還是自己的心上人。就在理沙說完話,美果子出現後,很剛好的理沙又昏倒了。這時的男主想著用自己救世主的力量治好理沙,卻被電話惡魔附身的美果子阻止。

原來美果子也天才到神棍的地步,不但發現這愛戀之心是姐姐的,還猜到了姐姐是因為跟額模訂下了契約,更知道到了姐姐的願望--活下來跟男主結婚。於是美果子跟惡魔簽訂契約: 將自己的姐姐意識取代自己,而美果子自己的精神消失,這樣雖然身體是美果子,但精神是理沙的,可以達成理沙的願望。

於是男主花了不到10分鐘的遊戲時間,想到了一個可以不必犧牲任何人的方法--回到跟理沙第一次上床的過去,把自己的治癒之力用精液的形式放出來,就可以改變未來啦!

真是TMD,不過最有趣的是幕間,あかり跟惡魔的對話,可知這條線不過是其中一種劇本。看來劇本家的偷懶可以歸結為電話惡魔的錯呢,科科。 f:id:TakumiYuki:2018111623520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