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イトリ 攻略日誌 004 (メアリー編 完)

11/16 [23:25-00:00]
11/17 [20:10-01:25]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1118143605j:plain

這線的劇情跟上線比起來單純了許多。

這線,男主希望メアリー來當戲劇的女主角。要知道,メアリー會希望男主選戲劇女主角,是希望男主體驗愛情,所以當男主做出這決定時很驚慌失措,不過メアリー最後還是答應出演。大家都發現,メアリー在排演時沒法帶入角色的感情,表演起來像棒讀一樣。所以男主提出了跟メアリー扮戀人的建議,幸好,男主因為惡魔救世主的體質,跟メアリー黏膜接觸是不會變吸血鬼的。

於是兩人的模擬戀人就開始了,而メアリー對劇本做了增加合理性的修改,在排演時也越來越得心應手。メアリー寫的故事,是人類的女人遇上吸血鬼王子的戀愛故事,雖然在劇本是以離別收場,但在實際演出時,因為兩人都喜歡上對方,所以臨時演成了在一起的HE。電話惡魔也很盡職的幫忙了燈光與效果。

開始交往後,メアリー來了初潮,跟男主間也處得很好。但本人個性上也有了變化: 越來越忠實於自己的慾望,像是對男主的獨占欲,希望男主不要碰其她女人,還因此對小夜大吼,甚至H後還想吸男主的血,把男主變成眷屬f:id:TakumiYuki:20181118143501j:plain

雖然被電話惡魔給打斷,但查覺自己越來越吸血鬼的メアリー,又回到一開始的老套路想自殺。這一次男主問過電話惡魔,再加上自己的考慮,決定覺醒自己體內的惡魔救世主,用他的力量來消除メアリー的吸血鬼身分。

最後,男主很神奇的救了メアリー,還沒被惡魔救世主吞噬,真是都合主義。 f:id:TakumiYuki:201811181436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