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こえ)攻略日誌 006 (ゆう編 完)

12/30
[22:55-00:30]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1231120344j:plain

後面的劇情就很簡單,綜觀ゆう的劇情,幾乎都是跟緊張奮鬥

為了緩解緊張,詞葉要求ゆう在大家面前做一個エチュード--平時在家的樣子。如果在大家面前都可以像是只有一人在家一樣放鬆的話,在觀眾面前也不會緊張。請教了演劇部的人,知道了可以準備一個開關,當事人只要觸動這開關就會以為自己在家裡。對ゆう來說,這開關就是手機中的三月 りん的錄音。

但是可以放鬆到在大家面前自慰,也太誇張了吧...

在劇本上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最後戲中女主角千歲因為竜一郎的死而自殺的劇情。因為ゆう沒法理解千歲的心情,所以這段的配音就是差了一點。

就在開演當天,ゆう發現忘記帶手機,這代表她無法緩解緊張。雖然好巧不巧的,男主也想到了怎麼詮釋千歲的動機: 在劇本一開頭,千歲跟竜一郎約定過只有竜一郎能殺死自己,所以在竜一郎死後,只有自殺才能不毀約。

最後,是詞葉直接用了りん的聲音重說了一遍錄音裡的話,讓ゆう緩解了緊張。 f:id:TakumiYuki:201812311203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