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感想

2018/12/12-13, 15-16, 17, 19, 31
2019/01/01, 23-26, 4/27, 29, 5/4, 18-19, 22-23, 25-26
共通: 3hr 50min 佐緒里: 8hr 25min
優香: 8hr 20min ルイ: 5hr 40min 絢乃: 6hr 10min
total: 32hr 25min

故事劇情是說男主因為勸誘加入了反THP組織BO團,挖掘THP背後陰謀的故事。整體就是ALcot喜歡的那一味--高科技、搞笑、很鬧的H選項,最後都是用熱血收尾。

雖然每條線陰謀都相同,但不同路線切入點不同,壞人的手段也不同,可以從多方面來了解這遊戲的世界觀。至於戀愛劇情方面,感覺不同個人線女主的性格好像都差不多,嬌嬌的。

會想玩這款,是因為當年(大三吧)玩過覺得很好玩。好像是2016吧,漢化出了,於是便載回來玩。但玩完後,反而也沒當時的滿足感,事實上,即使是玩的中途也沒覺得有當時那有趣的感覺,再加上這漢化程序是有缺陷的,像是優香線大段的日文未翻譯,更嚴重的是絢乃線,一部份文本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之前出現過的文本和語音,已經到了干擾理解的程度。

總的來說,還是推薦的。但就跟之前老遊戲重玩的感想一樣--果然,回憶是會被美化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