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攻略日誌 005 (真白編 001)

6/2
[01:00-01:45][15:15-17:15]
total: 2hr 4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如果答應真白,要實現「贏一場」的約定,就會進入真白線。自從夏季大賽結束後,みさき就失去了幹勁,不幹選手改為輔助。男主也對夏季大賽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懊悔,這時來找男主的,是真白。

在真白小小的對男主抱怨一下後,男主打起精神,目標是讓真白變強贏下比賽,而みさき看到變強的大家就會回來。而有了這約定,真白也越來越注意男主。雖然現在是一對一監督,男主教明日香,みさき教真白,不過真白看到男主光顧著明日香就會不爽。即使如此,真白還是堅信著自己只喜歡みさき學姐。某天,真白聽從實里的建議,扮貓等みさき學姐,不料來的卻是男主,而且這場景都被實里錄下來,不過被真白沒收了。而當天晚上真白在看這錄影時,發現了以前舊的資料--男主當年的比賽影片。

因為看到男主光顧明日香時會不爽,所以真白在想是不是自己其實討厭明日香。但抱一抱後又發現不是這樣,約明日香一起游泳時,真白還發現男主偷偷趕跑了要來搭訕的人。發現自己真正心意的真白,發了一個需要動點腦筋的告白簡訊給男主,卻沒被讀出真意

至於男主的部分,最重要的契機主要是All Blue,這是男主對真白說過的,自己對於天空的印象,但沒告訴真白的是,這All Blue同時也是自己的噩夢--這是自己做失敗的夢時,會看到的景色。但真白卻在某天早上自主練習的時候,拉著男主看自己覺得漂亮的日出景色,讓男主深受感動。

之後的真白每天努力練習,早上跟晚上都會自主訓練,進步可謂神速,只是因為比較對象只有進步更快的明日香,所以沒什麼實感。但在之後跟高藤學園的聯合訓練,很多人開始關住起真白。

但聯合訓練最後的比賽,因為男主臨時被叫魚虎出去,場外指導員由明日香擔任,真白對上莉佳以6-8收場。雖然一開始強顏歡笑,但最後自己偷偷哭時被男主找到,就告白了。

順便說一下真白會跟みさき要好的原因。剛入學時,真白是正天打電動,打到沒人會來搭話的人。但真白是想交朋友的,就在灰心喪氣,一個人到中庭吃時,是想蹭飯的みさき主動跟真白搭話,從此以後真白就黏上了みさ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