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11 (文乃編 001)

9/14 [20:45-01:00]
9/15 [18:00-18:25]
total: 4hr 40min

文乃線的After劇情也簡單,不過跟麻沙音線一樣,是建立在去過B世界的前提上。

首先就是日常,包括撿到貓,以及抖M的H等等。比較有趣的劇情是,當男主被文乃萌到時,就會給存錢筒丟500元,而到了存錢筒滿時,男主為了紀念,參考了郁子的意見,買了戒指給文乃。就在文乃收下戒指時,因為文乃的話語太令男主感動,因此忍不住求婚。

為了給男主戒指的回禮,大家幫文乃策畫了跟男主的約會。在約會的途中曾經一度走散,原本文乃想靠自己豐玉の瞳來找男主,但在這之前卻先被男主找到,這讓文乃發現自己已經不用太依賴這雙眼睛。對男主來說,自己也不會太需要身體能力--男主的左肩,在上次的大戰中留下了後遺症,只能應付日常生活。但是文乃總是待在自己的左側;總之,兩人現在是互相扶持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