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7 (柚莉編 完)

2/1
[13:10-15:35][16:10-17:40][18:10-19:55]
total: 5hr 40min

之後的劇情,可說是人格分裂治療日記吧。

經由莉一的解說,男主了解到在火災後,因為兩人母親無心的一句「為什麼琴莉不在」讓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的柚莉開始模仿、假扮琴莉,假戲真做成了人格分裂。

為了柚莉的病情,男主開始盡量不理琴莉,連手機都不開。之後參加日紫喜的生日會時不小心遇見琴莉,男主也跑走了。但柚莉是可以跟琴莉對話,也知道琴莉真的很擔心男主是不是討厭自己,於是把男主約了出來,強調尊重男主的意願,不過如果還是喜歡琴莉的話,可以再想辦法瞞著莉一。

男主坦承了自己忘不了琴莉後,開始了交換日記,但是稱不到兩個禮拜就被莉一發現。在這期間,琴莉不斷的自問著自己是不是消失比較好,但一直被柚莉挽留。被發現的當天,琴莉請男主12/24再陪自己一天,當作是消失前最後一個回憶,莉一也准許了。

當天晚上兩人很開心,也上演了感人的分別戲碼,但到了正月,琴莉又冒了出來,說了還要再給自己一段時間。

於是男主、柚莉、琴莉這段曖昧不清的關係依然繼續,直到在2/14琴莉給男主巧克力時昏倒。給醫生看過後,認為是柚莉因為壓力造成精神不穩定,而利用催眠退行療法試圖找出壓力源,發現柚莉從小就是一直盯著男主的一舉一動,於是建議男主跟柚莉假扮戀人。

但這反而激起了琴莉的不滿,而且琴莉是可以奪取柚莉身體主控權,這段期間柚莉是沒記憶的。不但在柚莉便當事件時突然冒出來,還在男主跟柚莉約會時奪取身體故意給車撞,還好男主救。

當天晚上,琴莉打電話跟男主邀約會,隔天一大早琴莉過來男主房間,卻被男主質問了被車撞的事情。琴莉一堆辯解後推到男主,卻被另一個人格柚莉阻止,阻止不成就用撞牆把自己撞昏。再跟醫生進行了一番沒什麼用的相談後,男主去了柚莉的家,發現了正在撕交換筆記的柚莉,而且兩個人格時不時交換,要男主從柚莉琴莉選出一個,就在男主猶豫時帶著美工刀逃跑了。

之後在信的幫忙跟琴莉來的電話中的線索,來到了狗血八點檔最愛的大結局地點--海邊。琴莉提的也很狗血,就是兩人一起殉情,但也在柚莉阻止下沒有成功,最後是男主下定決心選了柚莉,琴莉才心甘情願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