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攻略日誌 003 (愛良編 完)

4/13 [17:10-18:00]
4/14 [19:50-20:10]
total: 1hr 10min

開始交往後,一如既往的戀愛橋段: 掏耳朵、男主在跟愛良分離時忍不住接吻、互相渴求對方、買禮服給愛良(愛良覺得這禮服有既視感)、划船等等。

就在這時,之前表現的很屌卻又什麼都沒找到的鍵屋又跑出來,硬塞給兩人一個機器。就在用愛良之前拿到的鑰匙打開後,機器流露出了無感情的愛良的歌聲,愛良這才全部想起來。

過去,愛良是個普通的學生,為了父母常吵架的事煩惱。好友三橋智香鼓勵愛良在文化祭上演唱,並邀請父母來聽。雖然父母對愛良大加讚賞,但愛良依然說不出口要父母和好。

但那次的歌唱引起政府注意,因為政府發現愛良的歌聲有撫慰人心的能力,為了研究這歌聲,希望愛良可以轉學到指定的學校。

過了不久,研究成功了。只要把歌聲稍做加工,播放後就可以讓聽到的人心情平靜,因此用在降低犯罪率。一直被關在學校的愛良也可以出來透風,並奉為聖女。

但偶然遇到的智香卻很生氣,指責是愛良摧毀了世界。原來經過加工的歌聲會把人的感情消除,所以當然不會起衝突。拼姳想保持原樣的智香到處破壞機器,但也是螳臂擋車。最後,連智香都失去了感情。

於是愛良受到天球儀的邀請,用遊戲開頭撿到的鑰匙,來到了這世界。這世界只會邀請有強烈心願的人,並實現她的願望。

而現在,愛良希望能夠讓智香再聽自己唱歌,不過要先確認她也來到了這世界。其實在遊戲開頭沒多久,男主就有在公園遇到過了。

最後是愛良在路上唱歌,智香就自己找過來了,八音盒也恢復了。原來她會來到這世界,是因為想跟愛良道歉,錯的是經過改造的歌,不是愛良。後來,智香到了下一個世界,而愛良繼續跟男主留在這裡。

不過後日談,是時間回到當初愛良發現智香失去感情時,突然從天上傳出了音樂,讓智香恢復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