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攻略日誌 002

6/7 [18:45-19:50]
6/8 [20:00-21:00]
total: 2hr 05min

在九號球大家聊了一下後回家,原本跟天回去的春風跑來跟男主走在一起,因為春風發現男主似乎很失落,還抱住安慰。這時,沙月老師突然出現,額頭上浮現出刻印,說自己就是イリス,也就是鎮上傳說的神明--白蛇,當下只說了要提防蘇菲,進OP。

4/30,原本大家還想聚聚,但蘇菲要男主好好休息,不過春風倒是來約男主一起出去泡溫泉。雖然是一起泡的(和另一個人格),但不是全身浴而是足浴,之後兩人討論對於沙月老師的事,只要對大家說她是能力者就好,不用說她是イリス。回程路上,春風遇到小學時欺負自己的男同學,勾起不好的回憶,也是男性恐懼症的原因,男主答應會保護春風。

5/2,回復正常的沙月老師,主動找男主,要約個時間談イリス的事。原來前天的事沙月也有記憶,敲定了當天晚上去。放學後先去一趟九號球,只對大家說老師是能力者,晚上要去跟她談一下,其他人繼續專心尋找魔眼。春風提出了,用自己的能力許下願望,比如「街上散步時想偶遇魔眼」可能就可以找到。

當天晚上,兩人到了神社。イリス說了自己有的聖遺物是魔眼跟世界之眼,但是都被自己放棄了。世界之眼就是在地震時毀壞的聖遺物,所以原本關閉的兩個世界的門被打開,聖遺物流出。雖說イリス是當年回收聖遺物的主角,但距上次已過千年靈魂老化,而聖遺物又是使用精神力,所以心有餘而力不足,才希望男主幫忙回收。雖說目的和蘇菲一樣,也跟蘇菲屬於同一組織,但イリス說蘇菲是屬於另一個派系,就是惡用聖遺物的人。之後丟給男主一管藥,就是在天線出現的可以讓人假死以解除契約的藥,並跟男主說還是性命優先,不想幫就算了,藥可以隨意處置。不過回到家問了蘇菲,蘇菲說還有半個月才能製好藥

5/3,男主把大家聚在一起,說了イリス的事,最後,還是回到根本的問題--イリス是否值得信任。不過イリス跟蘇菲說的藥的效果相同,於是圍繞藥來制定策略,而在這之前,春風提出要試試自己能力的應用範圍。男主也發動了自己的能力,根據都線得來的直覺,指出了都可以奪取視力跟記憶。

春風在心中默想除了自己以外,都、天、希亞、男主等人都可以被貓親近。測試結果不但知道能力範圍廣且可適用多人,是很強的能力,但同時也容易累。所以希亞認為不應該全程用春風的能力來打敗對方。測試結束後,在公園春風靠著男主睡著,醒來時說了一會話,剛好蓮夜就路過了兩人面前

春風了解到,蓮夜是被自己的能力吸引來的,因為當跟男主說話時,正想著如果事情可以順利就好。不過春風認為蓮夜內心也是希望男主一行能阻止與一,因為不但對男主他們說了自己會陪著與一是因為放不下,離開時也沒用瞬間移動,讓男主跟春風可以跟蹤,甚至蓮藏身的大樓都特意不鎖門。

而在大樓屋頂上,除了蓮夜跟與一外,連蘇菲也出現跟與一對話

5/4,男主對大家說了蘇菲的事,想趕快解決rig veda。初擬的計畫,是在傍晚先用春風的能力引買晚餐的蓮夜過來,用談話拖住他,利用都的能力偷走蓮夜買的飲料,往裡面下沙月給的藥再用都的能力還回去,之後跟蹤。等rig veda的人喝下飲料後,就可以等著回收聖遺物。

雖然這計畫實際上有很多漏洞,但只能速戰速決了。計畫執行異常順利,但兩人喝下後,男主發現兩人竟然真死了。這時一臉獰笑的沙月出現,回收了兩人的聖遺物--魔眼跟世界之眼,一轉眼把男主以外的人通通石化,並放話要把所有人石化掉,要男主慢慢看著。

這時蘇菲出現,男主才知道當時跟與一說話的玩偶不是蘇菲,但也來不及了,只能嘗試使用蘇菲說過的能力--OVERLORD,結果真的回到了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