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攻略日誌 003 (ゆるぎ編 完)

4/7 [19:55-21:25]
4/8 [19:55-20:50]
total: 2hr 25min

如果選擇夕櫻留下,就會把玖玖理交出去,跟小夜疏遠。之後,照顧男主的老師安針塚也會辭職。

發現小夜主動避開男主,祈吏會對男主不爽,而男主更加碼自己就是CA,讓祈吏徹底炸鍋,這一幕也被路過的ゆるぎ看到。不過ゆるぎ認為不依賴男主的小夜看起來是過的更好,因此樂觀其成,也主動接近男主。

之後就是夕櫻跟ゆるぎ的男主爭奪戰,後來由和奏提議,完警察抓小偷的遊戲,而男主則是小偷夕櫻的人質。在遊戲的最後,會有是否牽住ゆるぎ的選項,牽住的話便會進入ゆるぎ線。

一進入ゆるぎ線,就變成了和奏線。和奏做煙花的祖父在線路一開始就去世了。為了讓她打起精神,ゆるぎ一直求有執照的灯幫忙放煙花。雖然灯沒答應,但給了男主天象館的VR煙花放映傳單。在和奏看了後就打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