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ナド国記 攻略日誌 005 (優里編 完)

1/2
[13:20-16:10]
total: 2hr 50min

如果接受優里的告白,就會進入優里個人線。而優里線主要說的是家庭跟結婚的話題,可以實際體認到跟我們現在所處的這時代有多麼不同。

接受告白後,就是カント流的告白即開幹,但因為カント沒有結婚、住在一起的概念,因此對カント的住民來說,只要生下孩子,這兩人的關係也不會再有進一步的改變。

所以男主對優里求婚時,其實優里也不是很進入狀況。男主跟春姬討論以後,也了解到結婚對於這個集團生活來說其實不會有太大的意義,像我們一樣,脫離集團夫妻跟小朋友獨自住好像也沒什麼好處,畢竟鐵鬼威脅還是在。而且,如果貿然鼓勵結婚導致人口快速增加,現在的糧食產量也跟不上,到時很可能一團混亂。

不過男主就是想結婚的,所以跟優里的婚禮可以當作試行,數年後再大規模推廣。

而就在某天喫茶店的工作時,男主受到某個狐面的人道謝。原來當時春姬叫來的鐵鬼攻擊時,男主主動吸引鐵鬼,讓原本是鐵鬼攻擊目標的這個人逃過一劫。而之後那位狐面又過來一直盯著優里看,男主上前詢問,才知道這位狐面是優里的父親。

男主對於カント如何相遇生子有興趣,於是跟他到了他工作的農田聊天。原來當時火能力者的優里的母親,偶然看到了因擦汗而摘下面具的優里父親的臉,就主動來求歡了。生下小孩後,因為男生跟女生宿舍不同,所以也沒見過女兒,只知道她遺傳了自己怪力的能力。由於怪力在カント是低階的能力,因此父親也很快對優里失去了興趣,之後再也沒見過,直到看到了優里跟春姬之間的戰鬥,才想起來優里是自己的女兒。而優里母親早在生下優里幾年後,因鐵鬼襲擊而死。雖然有問過她名字,但現在優里父親連給自己生小孩的女性的名字都記不起來了

雖然事到如今,優里父親也不想再跟女兒提及自己身份,不過答應了男主跟優里打一場的要求。當天,優里父親顯出了他的本事--使出已失傳的類似柔道或合氣道的功夫,借力使力不斷的把優里摔出去。傳授這一招,算是給優里的餞別。

過招結束後,優里父親離開,並希望女兒不要再用言靈找自己。不過在分別後,男主告訴優里,那位狐面是父親時,優里還是用大喊的方式,告訴了父親自己的想法。

後日談,是夏姬跟鐵鬼一起消失,男主跟優里舉行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