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Ribbon 攻略日誌 004 (華澄編 完)

11/8
[19:55-21:05]
total: 1hr 10min

這一次,是在3周目的7/2會跟華澄一起買晚餐,其他的部分倒是跟澄香線差不多,有華澄提出婚姻的請求、也有之後澄香奪走男主初吻、甚至也有男主背著遙跟澄香接吻的劇情。

但在澄香去比賽,華澄再次詢問男主意願時,男主回答了喜歡華澄,之後兩人翻雲覆雨,事後再來個熱吻時,被輸了比賽提早回家的澄香看到了。雖然華澄勸男主去追,但放不下華澄的男主卻拒絕。之後遙出現,但當男主請遙去追,已經固定澄華澄女兒性格的遙卻扭曲一笑,拒絕了男主的請求,畢竟不能做出會影響自己存在的行動。

這時的遙因為已經取回身為華澄女兒的記憶經驗,解釋自己是所有遙中可能性最小的,不過也是所有遙中最會操控能力的。為了挽回剛剛難堪的局面,遙把時間倒回今天早上。而這段對話中,還有提到日向一族直系是男主母親,男主父親算是入贅的。

回到當天早上,大家就不顧澄香反對,要去現場給澄香加油,華澄還請忙碌的父母打電話給澄香打氣。這一次大賽澄香勝利,坦率祝福華澄與男主,不過爆料男主的初吻是自己奪走的。

到了8/31,男主對遙開玩笑說她很會用陰謀詭計,結果讓遙哭了起來。原來在澄香比賽那一天,遙會把男主母親約出去買菜是故意的,就是為了讓澄香看到男主跟華澄要好的樣子,來讓身為華澄女兒的存在能確定下來。當天了解情況後,遙也回到了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