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Ribbon 攻略日誌 005 (ゆみみ編 完)

11/09 [19:45-21:00]
11/10 [19:35-20:45]
total: 2hr 25min

二周目,男主開始會在上課K有關運動訓練的書,也會主動去給ゆみみ便當吃,但7/3依然中午時找不到人。在晚上回家後想打電話給她鼓勵,她的母親卻說還沒回到家。擔心的男主跟遙去操場,果然找到了跟一周目一樣昏倒的ゆみみ。將ゆみみ叫醒後,在男主懷裡痛哭對明天比賽實在沒有信心,所以只好拼命跑步來減緩不安。之後ゆみみ就被家人帶走,當然,也沒有那個時機與氣氛接吻。

三周目,7/1就主動去找ゆみみ提運動的建議,7/2ゆみみ就主動要求男主做自己的教練,也會讓男主幫忙自己做柔軟。7/3,男主一大早就給了ゆみみ小便當當作早餐,中途下課ゆみみ還來教室還給男主。

7/3放學,男主鼓勵ゆみみ要有信心,ゆみみ抱住男主,希望傾訴自己的不安。於是男主決定晚上偷用游泳池,讓ゆみみ多練一點來消除不安。男主從前兩次輪迴,深知ゆみみ的問題就是用力過猛,所以從3周目開始一邊要她跑,一邊卻又要求不能太快太久。游泳也一樣,男主在泳池邊隨時監視ゆみみ的身體狀況。

練完後ゆみみ問了男主為何要這麼幫自己,男主坦承喜歡後,ゆみみ便積極獻吻還獻身,順利的過渡到7/4。

7/4學園祭當天,在游泳比賽前有跟ゆみみ到處逛。比賽前換衣服遲遲見不到ゆみみ,找到她時才發現她又開始不安,激吻一陣後才出賽,立刻奪得400公尺游泳校內比賽冠軍。

之後澄香要ゆみみ約定,之後的成績依然會不負眾望。7/30,一樣是大家去泳池,但游泳中毒的ゆみみ到了水上樂園,還是一直問那些泳池長度多少,還拼命游,甚至在回家路上看到湍急的河流還想下去游。

8/6,男主在等ゆみみ時,發現先離開的澄香感冒外加扭到腳。之後ゆみみ過來大家會合時,ゆみみ又用精神、毅力、努力等詞來激勵澄香,讓澄香忍不住大吼;但其實,男主跟遙也看出來,ゆみみ有點打腫臉充胖子。

8/10,ゆみみ對男主坦承社團學長姐的期望對自己造成了壓力,使得自己動作有些僵硬。男主知道ゆみみ平時也沒什麼休閒娛樂,硬是帶她去電影院或卡拉OK放鬆只是反效果,所以用了按摩棒順便H。

8/14地區大賽,ゆみみ還是覺得壓力很大,遇到了陽光開朗,上一次打敗自己學姐的別校對手,心態就崩了,快到時間了還不回賽場。男主跟遙在上次回家的河川找到了ゆみみ,聽她傾訴後ゆみみ依然逃走,但這時意外發生了: 遙腳底一滑沉到河裡,男主立刻跳下去,隨後ゆみみ有跳下去,很快就把ゆみみ抓住,但這時換男主的腳被水中泥沙纏住動彈不得,差點滅頂,就在此時情緒激動的遙發動了能力。

在遙的時間回溯小屋裡,ゆみみ知道了即使在剛剛這麼危急的狀況,游泳功力依然不受影響,開始對大賽有了信心。雖然笨笨的ゆみみ搞不清楚這小屋是怎麼回事,總之說服自己剛剛都是一場夢,三人一起回到了剛進會場的時候。

這一次再遇到別校對手,ゆみみ坦然接受了挑戰。托了平時比一般選手時間更長的跑步訓練,在預賽跟決賽上都取得第一,而且決賽的時間差點打破日本紀錄,並在頒獎典禮上對男主大聲呼喚愛。

過不久的8/22是祭典,也邀了ゆみみ一起去。在遙跟兩人到人跡罕至的地點看煙火後便看氣氛的退散,留下兩人獨處H,再出現在兩人面前表演消失--就是回到未來。

ED後,是從祭典結束回家路上,再次到學校泳池回憶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