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攻略日誌 001

6/08 [5:00-7:20]
6/09 [2:05-3:55]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609061429j:plain

因為タラレバ比預想還快就結束了,只好先拿這款來填補空虛感。現時進度是op播放結束,接下來blog主就一如既往的歸納到目前為止的故事了。

男主跟時谷 忍是"偽"兄妹,就讀同一所學園,住同一間宿舍。男主跟忍都是在小時候受不了家中虐待而逃了出來,後來被現在就讀學校的理事長--多々良 泰然給收留,還幫他們偽造身分成為兄妹。兄妹倆人和同班同學的宮本 遊花以及打工處的前輩田中 寧々子還有男主好友南野 昌平都是過著一放學就打工的繁忙生活。

一開始的時候宿舍只有男主跟忍還有舍監--多々良 泰然的孫女多々良 真奈美住在一起。後來男主在學校遇到了一個神出鬼沒、行為鬼祟的神秘女子--川津 翼。男主不解她常常潛入學校的行為,問她原因後翼回答是要找哥哥。男主對翼報出自己的名字後,翼就說男主是自己的哥哥,不過男主想不起來。不過因為翼也是在遠房親戚遭到虐待逃出來的,所以理事長也幫忙讓她住進了男主他們的宿舍,而翼也一直把男主叫做哥哥。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總之遊花、寧々子、昌平也住進了宿舍。

男主在小時候跟忍一起逃跑的時候,為了吃東西而去偷竊。而被大人發現時,有一個女孩子護著男主。雖然容貌記不清了,但對男主而言,那是初戀

度過了一陣子快樂的宿舍生活後,理事長因為朋友負債潛逃,做為擔保人的理事長只好關閉學校來賣地賠款,當然,因為學校關閉,學生宿舍當然也會關閉。知道了這消息的翼非常難過,在跟男主一番衝突後從屋頂上跳了下去,為了保護翼的男主報著她從屋頂摔了下來而受傷。而剛醒來的男主看到來探望他的翼的臉的時候,突然跟記憶中的面貌重疊了,翼就是小時候護著他的那個女孩子--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目前就是很安定的 ALcot ハニカム,值得期待。再來應該會專心把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的久遠線給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