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恋*万花 攻略日誌 003

7/30
[7:50-10:1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730120320j:plain

現在來說一下有關婚約的事吧。朝武家為了延續血脈來守護這片土地的和平,通常是早早結婚早早生孩子的。芳乃的爸爸從小跟芳乃的媽媽是青梅竹馬,也在高中畢業後入贅就生下了芳乃。當然芳乃也不例外,家族也想趕快給他訂下親事。當然,以芳乃認真的個性,相親自然是全部打回票。爸爸也知道結婚很重要,不過更重要的是,希望芳乃能有個對等的朋友。芳乃在鎮上一直被當作公主來對待,只要是鎮上長大的人,多多少少都和芳乃有些距離。雖然茉子從小跟芳乃一起長大,終究是把芳乃當成自己服侍的人。所以男主就是一個剛好適合的對象--年齡相近、外地人、叢雨丸使用者。婚約的本意是希望男主能當芳乃的朋友,不過真的看對眼,結婚也是好事。

雖然芳乃剛開始不諒解,不過在開始跟男主一起討伐祟り神後,也不再是冷冰冰的態度。但也就是隔著一層距離相處,也說不上是特別要好。

時間拉到op後。男主在第一次跟芳乃他們一起討伐祟り神後,深感自己的無力,再加上看到芳乃每天勤而不輟的練習舞蹈,所以要求祖父每天陪他鍛鍊劍道。就這樣,男主每天過著早起鍛鍊,上學,放學後鍛鍊,鍛鍊完睡覺的生活。不過,因為男主想隱瞞自己有鍛鍊,所以芳乃對男主起疑: 每天早上都說自己睡過頭,上課還打瞌睡,晚上也常常晚回來。不過在茉子的提議之下,芳乃也早起跟在男主後面,才知道原來男主是為了鍛鍊才會有上述可疑行為。作為懷疑男主的賠禮,男主要求芳乃用朋友的態度跟自己相處,自此,芳乃跟男主的關係邁向了新的一步。

在上述事件中,某天祖父跟男主說旅館新雇用了一個從業員,希望男主在她來的那天帶他在鎮上轉轉。那個女孩名叫レナ・リヒテナウアー,是從國外來日本留學兼打工。由於高祖父(祖父的祖父)有來過這個城鎮,所以喜歡日本的她就選擇在這裡留學。也沒什麼特別的,要說的話,因為對女孩子不是很清楚,所以男主邀了茉子一起帶レナ導覽城鎮,所以有上面那張CG。

總覺得劇情的密度突然變低了。大概是因為故事很多設定都說完,變成日常生活的緣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