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感想

¼,5,7,15,20,28
2/7, 9
共通: 5hr 15min 空音&陸乃: 1hr 50min 沙羅: 1hr 15min 灰奈: 35min
知紗: 1hr 20min 紡: 1hr 15min 真希奈: 1hr 45min みちる: 2hr 05min
total: 15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219114110j:plain

劇情: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一群被有錢父母拋棄到某個小島上的富二代們面對自己的故事

雖然開頭演得很有要解謎的感覺,不過沒過多久就知道真相了,但是這款重點也不在解謎,而是看每個人的過去還有如何走出陰影。會被放到這島上來的人,通常自身跟父母都是有些問題,不過從遊戲中知道只要可以獲得原來父母或外界的認可,要出去也是可能的。

雖說最後的結局這麼順利就可以讓大家出來,讓人覺得有些太過輕鬆,愛情的發展可以說是快的可怕等等這些缺點,但是就如前面說的,重點是看每個人如何走出陰影、面對自己。而這故事在這一點是做的很成功的。另外,劇情的發展很緊湊,其實比較建議像看電影一樣一口氣玩完會比較好吧。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要讓劇情緊湊,所以遊戲時數也是短的可以,個人線除了TE以外都不超過兩小時,完全想不到是超過4G的遊戲。

blog主最喜歡的是雙胞胎線吧,分別從妹妹跟姐姐的角度敘述同一件事,不但可以從不同角度看事情,也可以了解這兩人的差異。至於護衛沙羅的個人線則是相當歡樂,很推薦玩一玩。另外,推薦的攻略順序的話,可以把雙胞胎擺最前面,紡、知紗、みちる擺倒數三個,會比較有撥雲見日的感覺。

總之,是款佳作。

另外發現有一條很短的線忘記寫了,這條是知紗的bad end。這條線因為男主接受了自己所回想起的過去是虛假的,所以想跟男主一起逃走的知紗非常難過。但因為兩人開始交往,知紗也無法丟下男主,所以某天晚上,知紗就放了一把火把整棟房子燒了。這就是end 11: 赤い塔

系統:

2011年的系統也就是那樣了,但是這款的快捷鍵配置比較希罕,所以用得不太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