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攻略日誌 008 (しおん編 001)

12/16 [17:55-23:00]
12/17 [12:30-14:00]
total: 6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1217160118j:plain

しおん線告白前的內容,就是很王道的少年漫練等升級,打倒敵人的模式。

進線一開始,便遇到了第一個困難: 有些教官不同意讓現在還是一年級且沒有任何實績的しおん參加演武祭預選。於是男主找了以前的資料,發現這件事以前也發生過,而解決方法是利用模擬訓練的機器,連續打贏雖機挑選出的五十名對手。しおん也如法炮製,不過發現大概打到30人就累得要死,因此男主跟シア減輕了しおん刀子的重量同時兼顧精神感應係數直接反映到,讓しおん可以撐到50人。雖然輸給了第51人--自己的前輩萌生菜,不過也得到了認可。

預選第一戰,是每次都會來當經驗值的砲灰--土師 真弓。在這一戰,男主為了以防萬一,讓シア打了四把一樣的刀讓しおん帶上場。比賽途中,しおん的精神感應數值急速上升,真的一把刀就這樣爆了,不過しおん當及拔出第二把繼續應戰,打倒了真弓。

裁判,又是帶四把又是中途斷刀卻換刀的,有這種操作逆?

預選第二戰,是萌生菜。しおん再次使出了一樣的招式--精神感應數值急速上升,刀身發光攻擊力大幅提升。雖然沒有前一戰那麼順利,但總算是打敗了萌生菜。

這樣就預選突破,進入了本戰。不過在那之前,要熟練新招的用法,還有要打造新的刀,不然每發一次招就要換一把很麻煩。於是しおん帶來的代代相傳的古老靈刀就派上用場了,因為一般的オリガミ只要しおん的精神感應值超越700便會因過熱碎裂,但しおん帶來的靈刀卻沒事。於是男主把靈刀重新研磨,並把它加上一些機器以機巧化,成為了一把新的オリガミ。

雖然しおん的精神感應值高的可怕,造成了しおん皮厚攻擊力強的優點,但本戰第一戰的對手是全校最強的椿。雖然しおん的攻擊使椿倍感吃力,但最後還是差在經驗。

男主在しおん落敗的當天,抱著大哭的しおん聽她說自己的不甘心,隔天便以轉換心情的名義讓しおん說出自己的要求。於是しおん要求男主陪自己約會,也就這樣順勢告白交往了。

而在男主的方面,則是在重新研磨靈刀時非常的不舒服,心理一直有聲音阻止自己打這把刀,blog主猜大概是因為男主"審神者"體值的關係吧。而且時不時會做些意義不明的噩夢,而且自己的同學,主計科的ひばり還給了男主跟しおん各一塊勾玉說是保佑,不過從another view可以知道這是監視的手段。 f:id:TakumiYuki:2017121716034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