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003 (みなと編 完)

10/2 [20:00-22:30]
10/3 [19:20-22:20]
10/4 [19:10-22:00]
total: 8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1006000052j:plain

開始交往後,就是一連串不連貫的小事件,沒有重點的就這樣一直到結局。

小事件包括: みなと跟男主幫不在家的美琴留守,結果みなと遇到了來跟美琴討債的,被其中一位居民打退; 社團間的運動比賽,以前曾參加過網球部的みなと在網球比賽打得很爛,結果慘敗; 暑假到了,去みなと的家,原本男主因為會見到女方家人而緊張,卻因為みなと沒神經的直接對母親說男主不想見,就解決了危機; 之後去みなと奶奶的田幫忙,雖然提到了奶奶身體不好,應該不久於人世,男主還收下了みなと奶奶給的みなと最喜歡的花的種子,不過在男主請教了みなと怎麼眾花後,這劇情就沒發展下去了; 之後是花火大會跟神社夏日祭典, 花火大會時因為みなと前天太興奮,還光著身睡所以感冒,中途就被男主送回去,神社祭典就玩得很開心。 f:id:TakumiYuki:20181006000113j:plain

暑假結束了,剩下的最後一個事件,可以說是跟みなと線一開頭的事件頭尾呼應。みなと線剛開始時,曾經因為擅自擴張田地而被運動部罵,而其中看みなと最不爽的就是棒球部。

開學後,男主跟みなと開始著手製作溫室,超出了園藝部領地一點點。被棒球部飛來的球打到後,兩人跟棒球部部員A--松本,吵了起來。之後男主跑去跟學生會長桜庭陳情,跟運動部個社團開會後,達成了共識,但松本依然很不滿。這之後男主有單獨找松本過一次,但被揍了。

之後的某天,田地被弄得很亂,氣急攻心的男主衝去找棒球部理論,但卻發現不是棒球部所為。最後勢學生會長發現是野豬做的,這騷動才告個段落。當時男主幫松本隱瞞打人的事,因此棒球部還幫忙整理田地。

最後,故事在學園祭園藝部擺攤賣烤物結束。 f:id:TakumiYuki:2018100600012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