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いてつ -pure station- 攻略日誌 007 (ハチロク編 001)

12/29 [22:15-01:20]
12/30 [09:00-10:35]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1230205927j:plain

現時進度是一個段落結束吧。

這條線,男主依然延續共通線,以司機為目標。但想用8620振興觀光的話,就需要有客運車廂載遊客。

為了吸引大家對8620的興趣,讓人主動有意願贊助客運車廂,在大家的集思廣益下,發行了「8620駕駛台通訊」報紙,旨在傳達火車相關小知識及車站的日常。

很快的,傳說的電車公主聯絡了男主,說了只要讓她免費訂閱報紙,就免費轉讓客運車廂並負擔運費,不過還要求男主讓8620到廣島試行一次。

得到客運車廂後的試行,卻發現另一個問題,就是煙會飄進車廂。詳細的原因這裡不提,男主倒是想出很奇葩的方法--以煙制煙,在客運車廂開放烤肉,這樣火車產生的煙就不會飄進車廂。不過煙不往車內飄,還是會往外處飄、住宅飄阿,所以又被空凝機工廠贊誠派的店家投訴,於是又加裝了排煙器,總算是徹底的解決了煙害問題。

但之後的試開,卻又發現車身會有震動,原本以為是鐵軌有問題,後來發現是車體出了問題--因為加裝了客運車廂,再加上這台8620當時事故時的損傷,造成了車架的扭曲。ハチロク原本跟男主保證,就這樣繼續運行,她可以保證兩年不出事,剛好也是男主跟父親約定的期限。

但男主卻跑去跟ポーレット商量,希望可以停止運行進行大修,達到萬無一失的安全。但這段對話卻被ハチロク聽到,於是兩人吵了一下。

隔天,男主被ポーレット叫去巡軌。巡到一半因為想起小時候的事故倒下,被趕來找男主的ハチロク發現,男主訴說自己的過去,ハチロク才發現男主發生事故的那班車就是自己的車。 f:id:TakumiYuki:20181230205954j:plain

不過男主早已下定決心要擺脫過去,所以並沒有憎恨ハチロク,之後就是突如其來的洗澡告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