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攻略日誌 003 (靜久編 001)

6/30 [11:50-12:10][17:00-17:30][19:25-21:00]
7/01 [11:15-12:15][17:00-17:30]
total: 3hr 5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共通線時,靜久只自稱月亮什麼什麼乳房的,進了個人線才說了自己的名字--水織 靜久。靜久說了自己現在住在本島,而自己的爺爺是在鳥白島上開海之家的,但已經過世,店面還留著。為了想再一次發揚爺爺的海之家咖哩的味道,她想把店面整理乾淨,由自己來製作販賣。不過這島上所有居民都是瘋狂的炒飯派,對咖哩沒那麼喜愛。

男主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去幫忙打掃順便聊天、品嘗試做的咖哩,而靜久依然三句不離胸部。某天,跑腿去粗點心店時遇到了各位,才知道靜久高三時是學生會長,時常接受別人相談,但色色的不行,更不可能滿嘴胸部。

隔天8/1,靜久給男主介紹了紬,也跟蒼相談,讓來的大家試吃咖哩。8/4是良一找靜久相談,男主發現靜久會把每一次的相談做記錄,據靜久說是為了以後遇到類似性質的相談時會有幫助。而之後,男主忍不住也跟靜久相談,說了自己放棄游泳的事,認為來到鳥白島是在逃避。男主被靜久抱住一直鼓勵,忍不住哭了出來。而男主後來發現,只有跟自己的相談,靜久沒記筆記。

之後正式開店,因為味道很接近過去也很好吃,所以大排長龍。紬也找了靜久相談,說自己不想被忘記。晚上,男主回家後鏡子提到了船今天在檢點,所以靜久應該回不去。男主醫去海之家,發現靜久真的還在,因此決定跟靜久住下來。

當晚,靜久說了自己的過去。自己會開始滿口胸部,其實是從前兩個月遇到紬才開始,而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討厭自己的胸部,但又想喜歡上,所以才會拼命說胸部。小時候,靜久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都比別人早熟,也因此受到了大家的期待。在學的這段期間,靜久一直都在扮演別人理想中的自己,漸漸的自己想做什麼,想成為什麼人都搞不清楚。所以對於自己早熟象徵的胸部,懷著一種厭惡感。之後就是女方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