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ドメイン 感想

6/26-6/29、7/5-7/9
共通: 10hr 10min
ひなた: 8hr20min 柚子: 9hr30min 風莉: 9hr15min
total: 37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717002812j:plain

現在ノラとと也已經在跑最後一條線,所以趁現在先把オトメ*ドメイン 的整款感想寫一寫吧,免得不知不覺間ノラとと跑完,就一次欠兩篇感想(′‧ω‧‵)

劇情:
這款的開頭就是很正常的偽娘作品,不過不正常的是,可攻略的三個大小姐都不太正常(笑。除了女主的行為及男主的應對提供笑料之外,每條線都有它比較嚴肅的主軸劇情。ひなた線的劇情主要是因為她的中二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及處理,柚子線是戀愛與友情的選擇,風莉線則是創造快樂的學園。

不得不說除了ひなた之外,其他兩條線的結局都讓人覺得有點脫力,講清楚一點,就是前面講得很嚴重,但結尾卻沒有發生那些嚴重的事。雖然整款玩下來還是有一些讓人奇怪的地方吧。在玩完風莉線還有柚子線後可以知道,風莉是從入學前到進線後一直喜歡男主,在柚子線中還有風莉感情的劇情,但在ひなた線反而像沒事人一樣。雖然有上述缺點,不過故事還是讓blog主覺得滿意,起承轉合都做得很清楚。只有三條線,但劇情份量讓blog主覺得不比一些攻略角色多的game少。

總的來說就是歡樂校園偽娘作,不論是新手或老手應該都覺得有趣吧。

系統:
該有的都有,是說scene jump幾乎快成標準配備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有一個"free camera"系統,在遊戲劇情的任何時候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移動畫面,想像男主拿著一個相機動來動去就差不多了。雖然blog主也不知道那可以幹嘛就是。還有,每玩完一條線,就可以把標題介面換成那個女角的專屬主題,非常有趣。
f:id:TakumiYuki:20160717003119j:plain
f:id:TakumiYuki:20160717003133j:plain
f:id:TakumiYuki:2016071700314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