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7 (明日香編 001)

11/2 [21:55-1:30]
11/4 [23:40-2:05]
total: 6hr
f:id:TakumiYuki:20161105210028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開始交往後沒多久。

柳 明日香就是很常見的那種元氣運動女孩,依照慣例,這種女主對戀愛都不怎麼感興趣,也不認為自己會遇上喜歡的人。

自從男主開始頻繁的跟明日香接觸後,知道了明日香還有一個已經嫁人的姐姐。姐姐也曾經是新體操部的部員,表現得很好,也導致了明日香有點自卑; 不過明日香是很喜歡她姐姐的。

不過每條線都是一樣的,每次的見面就是說一些怎樣都好的話,偶爾不用選地圖時則是會有一段遇到該位女主的獨有劇情。而這次的獨有劇情是幫明日香家的烏冬麵店送貨幫明日香找東西新體操部來男主家旅館合宿,過了這三件事後就是告白了。

從找東西說起吧。某天的課外教學,是去水田拔草。但是回來教室的時候,明日香卻發現姐姐送的ミサンガ(編織手環)不見了。男主立刻用自己巧妙的社交技巧,讓大家主動幫明日香找手環。但是直到天色快暗了還是找不到,明日香怕耽誤大家只好宣布放棄。男主在回家過後不久,還是覺得很在意就回到水田繼續找了。

過了不久,明日香跑到水田找到了男主。原來在明日香要洗衣服時,在體育服的袋子裡找到了。就在連絡其他人這消息後,卻遲遲連絡不到男主,這才讓明日香猜男主是不是自己跑去找了。明日香想到男主在來新體操部時,雖然嘴上講一些有的沒的,但還是很認真看自己的練習; 在幫忙送麵時,臉上也沒有不耐煩; 現在也是用不傷害到自己的方式請班上同學幫忙,還特地留下來找。

經過了這件事,明日香開始在意起男主,雖然一樣是聊天,但可以明顯的看得出來會對男主害羞。

過了一個多禮拜,新體操部突然來男主家的旅館合宿。由於男主常常去新體操部,所以跟部長部員也是認識的。就在吃完晚飯洗完澡的九點多,明日香突然跑來男主的房間。理由雖然沒明講,但明顯就是想跟男主多些兩人獨處的時間吧。中途,同社團的人想找明日香,於是就發展成了兩人貼在一起躲在狹小的壁櫥裡。不過社團的人沒找到就這樣回去了。

隔天,選項選擇男主要告白的話,時間就會跳到6/20的緣日祭典告白。

告白之後就是戀人生活。blog主覺得明日香身邊的朋友--,實在太吵了,所以選擇了公開戀情讓她閉嘴了。現在戀人生活還沒過多少所以沒什麼好說,但是同學們實在是太遲鈍了吧! 兩人換成本名叫對方、明日香都替男主做便當了還可以覺得兩人只是朋友? 還是說大部分遊戲所有人都一副早就知道的態度才是異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