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最終回 (麻帆編 完)

1/21 [23:50-00:15]
1/22 [8:20-8:45] [9:30-11:05]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122133441j:plain

進入了麻帆線,直到最後一章才開始有衝突,前面九個章節完全是戀人的日常生活。

所謂的衝突其實就是共通線麻帆煩惱過的物品與人之間的身分要選哪一個。雖然男主回答了麻帆就是麻帆,但是麻帆卻不想聽到這麼模稜兩可的答案; 麻帆希望男主兩個選一個,而男主也答應了。

男主的解決方法很跳躍--跟麻帆在教室辦一場小型結婚典禮。男主還是認為,麻帆不應該拘泥在是人還是手機上; 而辦這個典禮只是宣示不管麻帆對自我的認同是什麼,自己都會陪在麻帆身邊

後日談,在約會時兩人一起買的手機也變成了人,而且還是小孩子的樣子。兩人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來養,完。

這條個人線看的滿舒服的,沒什麼無聊的感覺,算是四平八穩的一條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