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5

2/4
[20:45-22:30]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205143457j:plain

某天,天上又出現了奇異的銀色月亮。クルル看到這月亮後出現了一些奇怪的反應就暈倒,被ミナヨ帶走了。隔天,出現在男主面前的,是跟クルル一樣的樣子但完全不同的人。

因為原本クルル的消失,讓男主根本無心選舉。就在男主把偽クルル叫來屋頂上問話時,ミナヨ出現了,還試圖消除男主的記憶。不過男主用了能力複製逃過了一劫,並裝成失憶的樣子。

認識クルル的人,也開始查覺到クルル的言行舉止變得奇怪了。就在偽クルル找ミナヨ報告時,男主突然現身,複製了ミナヨ的能力取得上位系統的操控權,讓ミナヨ機能停止並讓偽クルル帶自己去真正クルル的所在地。男主順利的在地下見到了クルル並把她接了回來,但是クルル好像又失憶的樣子。回來後的クルル非常的黏男主,無時無刻都跟男主貼在一起,不斷的對男主說喜歡。

第五次的比賽,是各候選人收集有價值的東西,收集到的總價值最高的人勝利。但是在比賽的途中,クルル為了對抗メロウ,用出了像是催眠的招式,讓大家都像殭屍一樣把東西送上來即使男主想複製クルル的能力,都會被彈開,這是男主從沒遇過的情況。最後男主靠著修理老舊電視機的方法–四十五度角敲擊頭部,讓クルル恢復了意識。當然,這次比賽是男主隊贏了。

回復意識的クルル,又回到了失蹤之前クルル的樣子。雖然還記得撒嬌跟使用神秘力量的自己,但是再也用不出那洗腦能力。順帶一提,ミナヨ已經不在學校,說是回去機械帝國了。

クルル的伏筆,要等到クルル線才會再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