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6 (パーフィル編 001)

2/5
[13:35-14:35] [18:10-19:40]
total: 2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206213604j:plain

進入了パーフィル(パフ)線,選舉的結果是ソフィア的勝利。男主跟パフ在中庭開殘念會的時候,パフ突然撲向了男主,說自己這半年間很努力,要男主稱讚她,男主就回想了和パフ相識的經過。

當時,男主還不認識ポン子,還因為跟ソフィア之間的衝突而被孤立。男主去外面找地方吃飯時遇到了也一人吃飯的パフ,兩人瞬間就理解了雙方都是人緣不好的人。之後,兩人就常常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吃飯,距離也拉比較近了,パフ這暱稱也是這時開始叫的。某天,パフ的某個重要的東西弄丟了,開始到處質問宿舍裡的人造成恐慌。看到這情況的男主向ソフィア她們低頭,複製了她們的能力找到了パフ的遺失物。之後,パフ跟班上同學的關係變好了。晚上男主回到宿舍,跟父親通過電話後總算是可以繼續留在學校,不過腦海中都是パフ的事。

隔天,ソフィア來邀請男主跟パフ來學生會,雖然パフ拒絕,不過男主卻認為接受也可以。在跟パフ單獨談過之後,才知道パフ是因為不想看到男主跟ソフィア親密的樣子才拒絕。男主回去後左思又想,吃完晚餐後不久就把パフ約出來告白了。告白完後立刻就是上床時間,之後就開了戀人生活,到泳池約會,在學校時還被宿舍的紗月老師發現兩人是戀人關係。

某天,パフ被同是天樂園來的老師–ミリエル拉到了屋頂上。原來ミリエル聽了紗月說才知道兩人已經成事了,因為有點忌妒在加上自己也想要男朋友,所以先跟パフ開玩笑沒成為大天使就失去處女就會墮天成為墮天使,再要パフ多介紹一些男人給自己。パフ的目標是成為大天使,所以聽到ミリエル的前半段玩笑就嚇的要死,後面的話也聽不下去了。

之後パフ就開始有些自暴自棄,於是男主去找了ミリエル弄清楚事情原委後轉達給パフ才解除了誤會。不過ミリエル說如果想成為大天使的話,就要好好履行自己的職責; 因為パフ是屬於戀天使,主要的任務是當月老。在男主跟パフ釐清誤會後,在男主的建議之下,パフ決定成立邱比特同好會,幫忙解決戀愛問題。

男主跟ミリエル說了同好會的事後,ミリエル沒什麼意見,ミリエル認為善行都是從自我滿足開始的,只要不是犧牲自我成就別人就好。但是同好會的活動並不順利,第一次的委託是靠男主的能力幫パフ擦屁股,這讓パフ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剛告白就上床,ミリエル說的沒錯阿–淫亂天使(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