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攻略日誌 012 (真希奈編 完)

2/7 [19:00-20:30]
2/9 [19:00-19:15]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70208213429j:plain楽園なんかじゃない! この場所は、牢獄だ!!

在男主開始回憶起過去的事後,如果在みちる威脅男主的時候,選擇全盤接受みちる的話,再拒絕跟知紗一起學習,就會進入真希奈線。在真希奈來到翠之海後,男主的腦海會突然浮現出跟真希奈有關的回憶,如果男主認為是錯覺,就會進入真希奈的第一個結局。

跟其他線一樣,真希奈是無法適應翠之海的,但是這次男主被真希奈所吸引,可以更清楚真希奈在這裡生活的過程。真希奈在記憶完全回復前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會因為自己的過度想像而對別人口出惡言。雖然有男主坦她,但真希奈依然是被孤立的狀態。

男主發現真希奈的狀況跟以前的自己很像: 開始恢復片段的記憶,對這屋子的一切產生懷疑。男主跟真希奈上床安慰了她,告訴她說真希奈將會跟自己一樣適應。知紗也發現真希奈開始恢復記憶,但是當知紗詢問男主時,男主卻回答了這些都是幻覺。這回答其實是當然的,因為男主已經全盤接受みちる的說辭了。

之後真希奈並沒有好轉,會因為自己的恐懼而做出不可理喻的行為,只有在男主兩人單獨在一起時才會好一點,而男主大概也知道該怎麼跟真希奈溝通才不會踩到她的地雷。真希奈的這種表現,讓みちる對男主下了最後通牒,再不好轉就讓她消失。

某天,真希奈又抓狂的時候,男主跟她說了在這裡只要隨自己喜歡的自由度日就好了。隔天,真希奈突然態度變的很好,並開始大肆宣揚自己恢復記憶的事,男主阻止了真希奈卻遭到反駁。原來真希奈認為大家是因為記不起來自己的過去才無法出去,被男主反對後,開始對男主產生懷疑,因為本來就是男主跟她說了在這裡可以自由行動的。

之後真希奈開始無視男主,並跟大家普通的生活。但是某天跟みちる說話時又踩到地雷,真希奈又開始崩潰。男主見狀把她帶回自己房間後,真希奈才吐露自己的過去。真希奈的母親因為被丈夫拋棄,所以一直很不喜歡自己的女兒。而真希奈又是個學習不太行的人,所以被更加的嫌惡,到了升學落榜之後真希奈對母親爆發,就這樣被送來這裡。

於是真希奈想出這座島,對母親復仇,就這樣衝出了房子跳到了湖裡。男主也追著真希奈到了湖邊,說服真希奈把回憶都當成不存在,這裡就會是樂園。但是真希奈希望男主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押在別人身上,她最想要的,是自由。

男主終於理解為什麼みちる說她不適應,雖然男主還是想跟真希奈生活,但這樣這個心目中的樂園就會崩壞。於是男主乾脆把真希奈往湖裡壓了下去讓她溺死。

之後みちる消失,但在她消失之前,已經把所有事都教給了男主,讓男主頂替みちる的位置,這就是end 12: 幸せのため

最近blog主想要放慢自己攻略的步調,畢竟一月新作最想玩的已經攻略完了,二月也只有一款想玩的。這樣可以多點時間看點動畫啦、漫畫啦之類的。

補充真希奈的另一個結局,這結局時間點是第一個結局之後。在殺了真希奈後,男主陷入了夢境的迴圈中。男主不斷的做從真希奈剛進來屋子,跟大家處的很好,卻突然被真希奈一起拖下水淹死的夢。男主從夢中真希奈的話語理解到,這會輪迴一輩子。這是end 13: 永遠の幸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