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5 (小春編 完)

8/5
[15:30-15:55][17:05-17:40][18:00-23:10]
total: 6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806101459j:plain

這線的重點,基本上就是說明那只烏龜。

感情方面,女方的好感度早就滿到爆棚了,所以不用什麼培養感情的狀態,在學園祭時小春都已經準備好要告白了。但是就在兩人氣氛正好要接吻時,被要找會長的奏看到,情急之下小春就放出了綿羊讓奏睡著。當下男主就發現,小春就是綿羊二人組的其中一人。

之後小春開始躲著男主,就算被找到也會用綿羊來讓男主睡著。不過在羽月的提示下,男主用手抓住了綿羊並抵抗睡意,還一邊告白,總算是結束了這鬧劇。羽月跟早希立刻從兩人的氛圍舉動知道兩人在交往,而男主變成了要幫忙早希綿羊二人組的事

暑假到了,羽月開了會議討論要如何抓住綿羊二人組。雖然沒什麼具體的內容,但是剛好路過聽到的早希便策畫了一次活動–塑造綿羊二人組的目的。其實早希也只是想保管烏龜而已,沒有想讓很多人覺醒之類的想法; 不過聽到羽月在煩惱二人組的目的是什麼,想著乾脆目的就當作是想增加覺醒者。所以早希策畫了一場戲,讓男主裝成別的魔族抓走小春,再讓男主跟趕來的魔女部成員們打一場,自己再適時的出現以增加說服力。

演完這場戲後,又回到了放暑假的步調,大家一起去海邊玩,男主跟小春還在香蕉船上來了一發。也不只是海邊,總之有一大段劇情就是看兩人整天黏在一起跟上床。之後又召開了第二次的綿羊二人組對策會議,因為上次的戰鬥,知道了綿羊二人組屬於"怠惰"系統,而怠惰系統的人姓氏通常以"花"開頭,於是羽月打算清查這一帶住家的姓氏來篩選。

不過清查姓氏只有羽月在做,男主跟小春依然沉溺在肉慾中。但就在某天兩人在學生會室親熱時,早希發現有許多人來到保健室,才知道男主無法控制自己的魔力溢出。之後,男主為了可以控制自己的魔力,不但禁慾還讓羽月來教導自己; 不過幫助最大的還是和尚好友,讓男主學會了只要讓自己成為S,就可以不被牽著鼻子走,進而控制住自己的魔力。不過男主之後還是破功,還被羽月以為那龐大的魔力是綿羊二人組又出現了。為了不讓羽月發現是男主的錯,男主跟綿羊二人組又演了一次戲,跟魔女部打了一場。

到了8月,羽月突然說自己要回家鄉了,因為在這裡這麼長時間也沒什麼成果的關係。男主跟小春都慌了,於是想要把烏龜偷出來還給羽月,向她說明真相並道歉。男主跟小春事先跟みお還有雫說明了整件事,讓雫擬定了詳細的計畫。就在羽月要離開的當天,雫跟みお以宴會的準備把羽月留在羽月家,而男主跟小春則是想辦法灌醉早希,拿到了一直待在早希衣服的烏龜。

好不容易把烏龜拿來了,也讓羽月知道了所有事情爆打了男主一頓,但烏龜不管怎樣都不想回到羽月身邊。還跟男主融合在了一起,利用男主的身體來發言,並飛了出去發出巨大光芒來散布大量的魔力,使得接觸到光芒的魔族後裔都覺醒了; 小春也飛出去一邊散布自己的綿羊給那些覺醒者一邊把要落地的男主救上來。

羽月找到了兩人,兩隊人馬開始一番爭執。男主在融合的期間,知道了烏龜只是想被稱讚而已; 而羽月則是覺得剛剛的力量太過危險,一定要帶回去保管。因為剛剛龐大魔力而醒的早希也剛好趕來,知道了兩人是平行線後,便跟羽月打了起來。羽月的ソードマスター把魔力接觸到的所有東西都化為刃的能力連空氣也可以。想阻止兩人的小春藉由烏龜的幫助放出了超大的綿羊,終於讓羽月中招沉默,這時,冥堂家的當主,羽月的母親–冥堂 那月,也趕到了。不過烏龜的魔力太強,如果不想出來,就連那月也不能對牠怎樣; 現在的烏龜,大概只聽花房姐妹的話。

時間過了數日。冥堂家跟花房家達成協議,就讓烏龜待在花房家這裡,由花房家來應對這烏龜所帶來的麻煩事,而羽月則會繼續住在男主鎮上當監視役。畢業後,小春成立了"花房警備保障“公司,由小春當社長,男主當副社長,羽月也在這裡工作,一起保衛鎮上的和平。

前面イチャイチャ的劇情太冗長,後面嚴肅的展開又太快,blog主是不太喜歡這樣的節奏的。 f:id:TakumiYuki:2017080610181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