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攻略日誌 002

2/25
[9:25-11:20][12:20-14:40][16:30-17:30][18:15-20:05]
total: 7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225215028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結束,兼彩楓告白。

共通線基本上就是眾女主爭奪男主的日常,也好好的把大家的性格都展現出來。事件有為了賣出滯銷品,由彩楓跟男主主辦的握手會、花火大會、大家一起BBQ兼幫男主洗背大會; 最後在萬聖節party,男主決定告白結束。

栞織是認識男主最久的,不過有點溝通障礙,基本上很難跟陌生人對話; 學生會顧問--八角 美鈴想把她挖進人手不足的學生會。香純則是一直積極進攻,但也會很大氣的給別的女主表現機會,最謎的就是那四次元胸部,好像不管何時都夾著一瓶牛奶,是花火大會事件的女主。彩楓是學園偶像,但想要男主的動機其實只是因為跟男主湊在一起的話更容易讓自己受到注目,不過男主很憧憬彩楓,加入了彩楓的粉絲俱樂部。由依則是唯一的年下組,胸部也是最小的,比較讓blog主印象深刻的是她是發明部的,似乎很聰明的樣子。芳乃則是普通的傲嬌角色,雖然說是為了撤回戀愛開放才要加入爭奪,但大家都知道這只是她嘴巴說說的設定

雖然說一開始的動機不純,但隨著共通線的推進,彩楓發現自己也喜歡上男主。恩,就是這樣而已。不過彩楓雖然嘴巴講得很成熟,但其實很純真,也是一個反差的萌點吧。

在共通線的每一個章節,最後都會有選女主的畫面,當然只要一直選同一個就穩穩告白。跟以前不一樣的是這一次有切換視角,可以多看一些男主不在時,女主在想什麼的情節。說實話,切換視角的劇情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