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感想

8/31-9/15
共通: 8hr 15min 礼: 10hr 05min 郁子: 6hr 25min
桐香: 7hr 25min 奈々瀨: 2hr 25min ヒナミ: 2hr 45min
美岬: 1hr 35min 麻沙音: 2hr 55min 文乃: 5hr 45min
total: 47hr 35min

第二代的劇情,是因為太過舒服的自慰被帶到平行世界的男主以及被捲入的SS三人組,為了回到原來世界而奮鬥的故事。而四人發現,這世界超色情條例依然健在,但男主居然加入了SS成了「性帝」,而且似乎有另一個反交尾組織--トリ公!?

經過追查後,才發現トリ公的領導者:原來世界擔任SS副會長的秋野 水引,其實是個IF版的男主;同時,「性帝」是第二個IF版男主。水引代表的是只想著復仇,毫無共存之心的男主;性帝是放棄反抗,只想保全妹妹安全的男主

除了讓平行世界導回跟A世界一樣的正軌外,SS的三人都有個人線路。對於三人的背景個性想法,比起1代來當然有更多的描述,比如礼線更詳細的說了過去,個人線也是將重點放在內心願望跟現實間落差的痛苦掙扎;1代說不太清楚的桐香的本質,在2代的個人線說的更清楚--不懂人心的特殊天才,但在生活面是毀滅性的糟,個人線最後雖然還是沒能獨自生活,但也願意朝這方向努力;至於郁子,好像突然變了個人,從1代的性慾跟砍人狂,變成了三人中的吐槽役,意外的腦袋好像很正常聰明,不過路線的郁子過去跟射爆隕石算是三人中比較無聊的。

再說回來平行世界的主線--Senzuripoint : Paccoman。1代沒出現立繪但台詞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像是語尾總是帶著ス的スス子、總是沒有data的シュベルト、花丸委員長的妹妹鈴,セクロス,都是甘草角色,尤其スス子那露內褲給男主看的CG讓人印象深刻。而最讓bog主印象深刻的,是NLNS成員全部回歸,1代OP2響起大家念出台詞哇靠,OP2熱血度更上一層樓啦!

至於戰鬥部分,就是最後決戰時比較拖吧。

其他人的After story,值得一書的有妹妹線、美岬線,以及不管在1代2代都最重要的--文乃線。妹妹線特別的是構築在去過平行世界基礎上,且補足了H scene跟過去;美岬線則是延續1代的誇張搞笑風格,雖短但很滿足。

文乃線的後日談則是一個畫龍點睛之筆,除了宣告文乃線才是貫穿12代的正史外,也由標題界面的變化,給出了完美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