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05 (ゆい編 完)

6/12
[11:50-12:10][17:00-17:50][20:30-21:45]
total: 2hr 25min

告白後除了H跟恩愛以外,就是繼續追查蝙蝠。

男主發現,最近出現了一些跟蝙蝠的手法類似的case,但是用到了上級院的技術。另外,訓練AI--ハート的教育也開始。雖然說是訓練AI,但不用寫程式,而是陪ハート一起像教小孩一樣學習。男主跟ゆい發現ハート的思想比較偏激,也容易受到網路上偏激言論影響

雖然ゆい有懷疑過姐姐跟蝙蝠有關,但調出上級院對外通訊的log後,發現姐姐是沒嫌疑的,但犯案發生的前後,上級院的對外通訊的確會變多。這個發現過了幾天,男主正在追捕嫌移犯時,發現對方還會入侵AR這樣高等的技術。剛好當時ゆい正巧打給男主,幫男主奪回了AR控制權。

男主把通訊log交給組織調查後,在學校調查,發現了模仿犯。之後又發生了多起模仿犯,綜合調查後,得出了ハート是幕後黑手的結論。之後趕去上級院,りせ因為知道ハート是犯人陷入狂亂,男主跟ゆい詢問ハート原因。不過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扯到ゆい對りせ都很冷淡,而ゆい發是以後會直面姐姐,就結束了。

而ハート的犯案動機,只有簡單的解釋,就是說她的偏激死考還是沒改,而且受到網路上的鼓勵,就繼續幫模仿犯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