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ノクロック 攻略日誌 005 (真琴編 完)

10/31
[20:55-23:15][23:40-00:00]
total: 2hr 40min

在拜託DD製造跟真琴兩人獨處的機會,而非跟DD相處後,就會進入真琴線。雖說是獨處,但突然間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不知不覺真琴就聊到了偶爾會看到男主在玩懷表,接下來真琴就回家了。

男主也只好回家,想著要怎麼跟真琴告白,沒想到隔天的簡訊,讓男主的告白不斷往後拖延。

隔天,真琴發了簡訊把男主叫出去,沒想到看到的是DD,後來真琴又變身為本來的模樣,並揭露謎底--在家裡也找到一個懷表,只要轉動旋鈕就可以變身。之後真琴想著要回家時就瞬移回家,現場只留下了衣物,發掘了第二個能力--瞬間移動。

回家後男主跟クロ討論,認為那表可能是模仿現在男主手上這表的試作品,但事後來看,那表當時沒想到的可能性--失敗品。

真琴原本是個隱藏自己真面目的大小姐,但自從拿到表後,就越來越不隱藏感情。像是明顯的常貼著男主、變身成滿想跟男主多一點接觸、每天用瞬移讓男主替自己回收衣物、晚上學著自己喜歡的黑道電影懲惡濟貧。當男主帶著クロ,見到了晚上把小混混打趴帶著狐面的真琴,就越發覺得這表不妙。クロ說了那表上面寄宿著沒有形體的,名為キロ的某物,能力就是變身跟瞬移;而男主猜想這表的副作用就是讓感情不受控制。

於是隔天,男主就開始想辦法想拿到真琴的表。直接開口要求行不通,就找滿出來幫忙。滿以熟悉男主喜歡的人為藉口摸來摸去,卻也沒摸到表,反而是讓真琴發現滿的目的,於是提出賭博,說是比範圍狹窄的捉迷藏,碰到算滿贏。結果比賽一開始真琴就變身,於是男主只好讓時間倒流,請兩人放棄賭注。

之後真琴的行為越來越失控,光是早上被美咲打擾兩人的上學時光,就在午休時變身成美咲的樣子打破玻璃。放學後男主找到了午休後早退的真琴,發現她情感混亂。由於之前滿的那件事,男主確定真琴喜歡賭博,於是跟她約定用硬幣來賭。

規則是把硬幣往上拋,要男主猜是哪一隻手拿著硬幣。第一次男主猜錯了,時間倒流重來一次,還在親口講答案前讓クロ確認,卻依然答錯,讓男主目瞪口呆,只能作為讓真琴把自己的表拿走。

過了幾天,クロ主動來找男主,男主這才知道了硬幣賭注會輸的原因。原來真琴的能力進化了,瞬移除了自己本人外,還可以移動小物品。不過男主依然要クロ帶話給真琴,今天黃昏來決勝負。

黃昏的公園,真琴身旁飄著戴上狐面的クロ,一副大魔王的氣勢站在男主前。但男主提出的賭注代價卻讓真琴花容失色--男主贏了就要兩個懷表,輸了就不跟真琴交往,還要徹底變成陌生人。

這次的賭注是兩人先猜是奇數還偶數,之後兩人各把自己的一個骰子丟出去,看朝上那一面的點數總和是奇是偶。雖然真琴贏了,但男主立刻抱住她接吻並告白,希望可以當自己的女友。雖然真琴因為贏家是自己而猶豫,然而低頭一看,原本是1跟4的兩個骰子,變成了1跟1,於是就開心的把所有事情解決了。

ED後,才揭露男主是趁抱著真琴的那一段時間,用腳把點數踢到1朝上。後來,男主跟真琴一起去海邊,把真琴的懷表丟到了海裡,結束了這一切紛紛擾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