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イバナ恋愛 攻略日誌 002 (常夜編 完)

1/8 [20:00-21:05]
1/9 [19:55-20:40]
total: 1hr 50min

開始交往後,男主才開始反省事情怎麼會變這樣,從常夜的表情看起來也不像對男主心動不已的樣子,坦承了因為對男主有點在意,就想著先盡快搶走。之後常夜先到男主家住一晚,隔天換男主到常夜家住一晚,聽了常夜父親的愛情故事,之後男主因為受不了誘惑而H。

某天網球部比賽因為妹妹跟未愛有參加,所以男主、常夜、千依跟怜都有來看。但妹妹的搭檔臨時身體不適,身為網球部顧問的男主母親就要常夜頂替。不過常夜在之前體育祭就證明自己運動差,所以結果可想而知。之後又是在學校H。

之後也是在插科打諢中度過。像是邀請約會,男主打給大河求救,之後到動物園時也遇見大河跟楓美。之後常夜比較多時間是跟楓美交流露出笑容的方法還有一些戀愛商談。

由於男主跟常夜年級不同,男主可以去修學旅行但常夜不行,為了彌補4天3夜男主不在,兩人狠狠做了一頓,還做到常夜父親回來。不過修學旅行當天常夜自己出錢跟著男主去修學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