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イバナ恋愛 攻略日誌 001

1/3 [21:30-22:50] 1/4 [22:00-23:50]
1/5 [21:40-23:50] 1/6 [22:05-00:20]
1/7 [19:35-21:20]
total: 9hr 2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一行人的男校被併入了女校,而男主一行人--男主遙 叶太、堂島 大河跟神田 光生渴求著女友。

男主的第一個相遇,是一個同班的女孩--乙女 こころ在找隱形眼鏡。由於こころ看不清楚,再加上她又是一個腦袋充滿粉紅泡泡的人,於是認為男主是白馬王子。沒想到男主一進教室便發現班導就是自己母親,こころ當場幻想破滅,罵男主是母控王子。但同時班上的許多女生之間的談話跟舉止,也快讓男主一行人受不了,但還是對素未謀面的女孩子抱有許多幻想。

放學男主鞋櫃收到信,依約前往屋頂後的女孩子,男主看了半天才發現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安達 千依。由於男主母控的謠言已經惡名傳千里,千依要男主在學校時不要搭話。男主當然沒乖乖聽話,還交換條件要千依脫下自己正在穿的運動褲(千依現在是同時有穿裙子跟褲子)。

之後由於瞄到千依的內褲而興奮不已,男主只好趴在地上以免被發現勃起,被一個講話有點電波的女孩--夕暮 常夜搭話。兩人講話途中聽到尖叫,趕回教室發現是光生對同班同學兼學生會長的春風 祈壁咚告白,讓原本就反對男女合校祈更不爽了。

隔天,男主到了體育館看到了こころ,之後另一位女孩子--めぐり過來,男主當場一見鍾情滑壘土下座告白,當然被拒絕了,而男主的名聲變得更糟了。體育課,男主在找落單的女孩子時,發現了一個男生--鴇矢 怜落單,而同班的戀河原 未愛一直纏著他,但怜是冷酷孤高的人,不買單。

下午男主去體育館時沒遇見めぐり,聽こころ說是在泳池,於是男主楷同大河跟光生去偷窺,當然一下被發現。不過這也搞清楚了一些人際關係,像是めぐり是祈的姊姊。之後不知為何同樣是游泳部的小枝 楓美和大河做交易,說是可以看內褲,但要回答自己一個問題。楓美其實底下是穿泳衣的,但大河看到時實在太感動了,內褲內褲一直喊,最後問題也沒問出來。晚上,是祈向校長抱怨應該要廢止男女合校;另外,校長跟男主母親過去曾是同學,而常夜是學生會成員也是校長女兒。

周末,男生三人組到速食店聊。先是遇見了當店員的常夜,之後又遇到被女人潑水的帥哥怜,之後才知道那女人是親姐姐。很巧的,こころ、千依、楓美、未愛也來這間店,於是男主跟光生提議一起去哪裡玩,除了こころ以外,其他人都同意了,但提案的人都是沒約會經驗的處男,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後來是楓美帶大家去遊戲中心,之後大家打了桌球。會選桌球,是因為可以男女混合雙打,大家挑了一陣後變成男主跟千依組隊。

打完桌球後在outlet逛,遇見了春風姊妹跟學生會成員的畔 小雀。めぐり是超級妹控,對男主這群沒什麼興趣,但看男主一直追求自己,還有光生一直纏著自己妹妹,只好提出了如果在體育祭上展現帥氣的一面就可以約會,否則就不要再糾纏了。

隔天上學,光生提出的計畫就是由自己當班長,這是因為班長會兼任體育祭實行委員,所以有一定程度的操控。光生用賄賂當選班長後,提出了男女混合競賽,雖然被同班的學生會長反對,但杯水車薪。之後光生跟祈兩人三腳、男主則是跟こころ、大河、楓美、小雀一起打籃球,由於千依籃球很強,所以不能參加比賽,以教練方式監督男主一隊,之後有一起去晨練過。

在晨練時男主展現的技巧,讓こころ認定男主一定以前有認真打過,所以某天在體育館時こころ要男主教自己籃球。めぐり是籃球部,但下一場比賽以後應該就引退了,こころ想在這比賽有個好表現。不過之後めぐり本人出現所以不了了之。

回家時,千依已經不那麼排斥男主,雖然不知為何遇到了常夜(是男主妹妹同班同學)還處的不好,不過當常夜離開後,千依進了男主的家,問男主為什麼放棄籃球。

男主沒正面回應。周末再次團練,不過男主有先跟こころ一對一練習。大家到齊後不久,連めぐり也來,所以來了3對3練習,一直到晚上,男主依然跟大河單獨練習。當天男主睡前千依闖進男主房間,繼續昨天的話題。男主自己清楚,籃球是吃體格的運動,而且不只是體格好的大河,就連千依都很快的超越自己,讓男主越來越失落,最後去了排球部;之後千依硬拉要睡覺的男主出來打球。

到了體育祭,開場的怜靠著未愛的奶子桌球贏得了勝利;男主去觀看妹妹跟常夜組隊的網球,常夜一直拖後腿而輸;至於光生跟祈則是有私下練習兩人三腳,但最後光生摔倒。最後是男主的籃球賽,男主其實除了團練以外也有私下練習,另外也揭露了男主加入排球部後一直在練習的動作,是為了可以在大河暴投時空中接力。至於光生,則是一直憧憬著有著努力目標的男主跟大河,所以才會想要戀愛。

當天晚上男主一行跟女主一行分別在男主跟千依家開留宿會。就在男主提到千依時,想給大河看看住對面的千依,於是打開對面的窗後,看到了こころ跟楓美在換衣服。很不巧的こころ丟出去的枕頭命中了大河讓他昏倒,男主怕被男生問東問西於是就順勢進入千依房間,結果受到女孩子們的銬問。

接下來就是男主vsめぐり、光生vs祈的雙重約會。中途遇到了來打工的常夜,還有為了發洩平日壓力單獨來玩的小雀,至於跟蹤的大河跟楓美則是跟到一半就變成普通的玩。男主想在這一次約會拿下めぐり的芳心,而光生也希望男主能成功。4人玩到晚上,在噴水池邊男主會再次告白,但めぐり會反問男主選擇自己真的好嗎? 如果男主猶豫,就會失去機會。回程,光生跟大河會安慰男主。

隔天,光生向男主表示要參選學生會長提高男生地位,邀男主幫自己做推薦演講,作為交換可以答應任何一件事。而祈也打算選下一屆,邀こころ做推薦演講。放學後男主跟千依回家時,常夜又冒了出來,原來是跟爸爸因為自己在家穿太少吵架(因為這造成常夜會因此鬧肚疼蹲廁所,但常夜家又只有一間廁所),所以離家出走到男主家,不知為何千依跟常夜處不好。

隔天,常夜跑來找男主,說是也想競選學生會長,要男主幫忙找可以幫忙應援演講的人,但常夜人緣之差超乎想像,最後還是男主自己上,反正也沒規定不能幫複數人應援。隔天,是怜不知道為何也想參選,後來是未愛自告奮勇。當天放學後聊著聊著晚上男主不知為何就去了常夜家玩,校長其實是認識男主的,因為小時候男主跟常夜玩過,只是忘了。當天晚餐是常夜做的。

接下來周末是籃球的地區大賽,千依把男主叫過來看,為的是希望男主可以看到自己的精彩表現進而重拾籃球。但事與願違的是跟強豪校的交手,こころ傳給千依後依然沒投進而輸,這也決定了めぐり會在這場比賽引退。之後傳來消息祈暈倒,めぐり請光生把祈背回家。而同一個時間,大河正在跟楓美出去玩,楓美總是被沒腦袋的大河帶跑原本的思路,經過這一次約會,兩人感情也變好了。

禮拜一的選舉,光生要男主讀的演講稿,正式揭露了光生參選的原因。光生小學就見過同校的祈,但在她受欺負時卻無能為力。演講稿寫的就是這段往事,而這算是光生的贖罪,因為就是當時的欺凌,讓祈敵視男生。由於常夜是最後一組,看沒希望了只好隨便搞搞,順便丟出選項給男主,如果男主選擇隨波逐流就會進入常夜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