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攻略日誌 007 (ヨル編 完)

3/24
[18:55-21:00]
total: 2hr 05min

ヨル線劇情也不複雜。是戰鬥後一度消失的ヨル,因為男主對她的在意而再次活了過來。男主第一次發現ヨル是在燈塔,給她東西吃之後,男主便把ヨル帶回自己房間藏著。

但過不久後宿舍就傳來了長的像ヨル的人的目擊情報,男主開始過著每天去燈塔給ヨル送書跟食物的生活。經過一段日子的思考,男主想到之前ハルカ曾說過這世界是為了男主一行最適化的說法,理解了ヨル正是自己的思念誕生的產物。ヨル也理解男主的本質--希望被拯救,也希望被需要,而這些事現在的ヨル都可以做到。

男主每晚都不在房間這件事被整天想夜襲的ティア發現了,於是ティア把其他人也叫上一起跟蹤男主。就在燈塔裡,ヨル邀男主一起成為世界的敵人,這樣可以滿足男主被需要的想法--的時候,跟蹤而來聽不下去的ヒナギク便一手刀把ヨル打昏。

之後的ヨル以被監視之名留在學校,而ヨル到處跟其他人攀談,了解自己的存在意義。之後做了餅乾分給大家,或許ヨル心中的理想世界,是這樣無事發生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