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感想

2/24-3/25
共通: 11hr
ティア: 9hr 25min ハルカ: 9hr 40min
ヒナギク: 9hr 20min ヘルミリア: 7hr 40min
ノゾミ: 2hr 05min ヨル: 2hr 05min TE: 1hr 50min
total: 53hr 05min

劇情:

故事的一開始是被召喚來的4位女主跟男主拯救世界,但這只是共通線,到了個人線才知道,所有事件都只是為了讓男女主可以實現自己理想的鋪墊。也就是說,真正的故事其實是這樣: 有某個神因為不知道要創造什麼樣的世界,想看看所謂「理想的世界」的樣子,於是召喚了幾個生前不如意又有強烈想法的人過來這個「世界之卵」生活,希望有人可以實踐自己的理想。

當然所謂理想各種各樣,而且以這4人而言,反而有具體理想的其實是少數,但即使如此,這裡的生活還是讓這些少年少女找到了前進的方向。對blog主而言4條個人線都不算無聊,ティア線感覺比較有深度,推薦可以深入體會一下。

而這款在好的意義上推翻了blog主的臆測--沒有謎語人、沒有故弄玄虛的裝逼自言自語,至少每條線路都看得懂在演什麼,雖然TE的前中期有點在放飛自我,幸好終盤又拉了回來,給出了一個中規中矩的答案--能夠讓大家實踐自己理想,就是所謂的理想世界,點題了遊戲名稱: 原初世界的理想論。

總的來說近江谷水準回復,日常一樣有趣,人設也是一如既往的棒,算是可以玩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