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攻略日誌 003

8/15
[15:10-16:30] [16:50-19:10]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816005715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完,也是一個大事件的結束。

在泳池邊,男主突然看到照片裡出現的其中一個根本主義者,於是追了上去。但奇怪的是男主發現他身上飄著白色的羽毛,而且あーちゃん身旁的護衛竟然也全部不見了。回教堂以後修女就跟男主說在泳池出現的根本主義者已經被抓到了,其他兩個也已鎖定行蹤。當初あーちゃん身旁的護衛會全部不見就是因為被其他兩個根本主義者給引誘的。

男主當然覺得奇怪。因為這表示根本主義者一開始就知道あーちゃん在泳池; 也就是說,あーちゃん的護衛中有內奸

因為把事件照發生順序都打下來太難讀了,而且blog主也有一些搞不清楚的地方,所以先講一下あーちゃん所捲入的陰謀吧(以下一些理解可能有錯)。あーちゃん的爸爸是現任國王的唯一兒子,而あーちゃん本身是繼承王位的第三順位。第一跟第二順位分別是あーちゃん爸爸的姐姐的兒子們。あーちゃん的結婚對象早已決定是這兩個王子中的其中一個,所以あーちゃん來日本,不是為了找丈夫,而是為了找斉須利成。因為斉須利成可以知道人是好是壞,所以あーちゃん想找他來確認一下自己該跟誰結婚比較好。但既然是王女,為何不直接叫人過來就好,反而要自己去日本? 因為自己不相信身邊的其他人。

在現任國王過世後,接下來即位的,大概就是あーちゃん的爸爸。所以能跟あーちゃん結婚的話,就是下屆國王有力人選。也就是說,實質的王位決定權,是在あーちゃん的手上。但是這引起了王族信奉者的不滿--他們是一群認為王應該是由男性來當的人。對他們來講,是不是國王竟然決定在女人手上,令人不滿。所以王族信奉者的其中一個,也同時是あーちゃん護衛的人--ハンス,利用了需要資金的根本主義者。但是沒想到,被雇用的根本主義者之一是あーちゃん歌聲的粉絲,所以知道被害者是あーちゃん後,反而跑去保護他。

後來,根本主義者還有被根本主義者抓的ハンス不知道為什麼就直接來擄人了。但是不小心擄錯了人,變成了當時在あーちゃん旁邊的夏乃被綁。接到あーちゃん求救電話的男主,利用自己的五寸釘把根本主義者開的車子弄翻了。之後ハンス拿出槍挾持夏乃,也被男主暗中打掉。就這樣,要對あーちゃん不利的陰謀就落幕了。而あーちゃん後來決定不嫁給王子,要暫時留在現在的學園一段時間。

現在再來講講男主吧。男主很小的時候遭受母親虐待,在快餓死前被送往救濟院。在那時,第一次遇見了身為大小姐的夏乃(夏乃家是資助救濟院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回到了公寓,過了一段時間,所住的公寓被燒了,男主被利成所救。之後再被利成爸爸領養,改姓斉須。由於被母親虐待的經歷,使得男主不相信任何人,包括他自己。在泳池事件過後,男主主動要求當あーちゃん護衛卻被あーちゃん拒絕,就是因為あーちゃん看穿男主根本不相信別人,而あーちゃん不想給一個不相信自己的外人添麻煩。而斉須利成的爸爸,就是男主養父,是以前服侍在夏乃家的人,類似貼身護衛。在古代,是忍者家系。所以七緒所看到的五寸釘、還有能打掉專業護衛的手槍的身手,都是男主的傑作。

美鳩家是個古代的名門望族,所以男主從長大後,都跟夏乃保持距離,但一直守護著夏乃(也因為自己是斉須家的人的原因)。美夏自己則是有著非常容易捲入麻煩的體質,所以男主會特意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放五寸釘來保護美夏。

目前為止,對男主的性格及思考描述非常的多(雖然攻略日誌沒寫出來)。從泳池事件過後,男主就靠著之前所聽到的資訊跟自己的觀察追查出上述的真相。其他女角就很少描述,尤其椿姫 こはね少的可憐,blog主只知道她是宗教狂跟胸部很大。朱鷺坂 七緒則是在開學時迷路被搭訕,被剛好路過的男主解圍,所以雖然不太跟男主講話,但是有在注意男主,也從他的言行猜得出來男主應該有什麼秘密。

看一下時間,寫這篇竟然花了快4小時,還覺得很多地方看不懂~_~ 本來還以為這會比之前兩款都還簡單的,結果現在才到op腦袋就快炸了...根本一直backlog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