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攻略日誌 008 (滸編 完)

9/27
[18:50-20:1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0927220904j:plain

接下來,男主、滸、朱璃、子柚一起潛入帝宮。目的有二,一是救出刻庵,二是拿出現在放在紫霊殿的三種神器。三種神器分別是劍、鏡跟勾玉。依照歷史上的記載,劍應該是強力的呪裝刀,如果可以拿到的話,對奉刀會的戰力是很大的幫助。

之前說過了千桃是個脫落式故事,所以只有朱璃線才能知道所有真相,其他線比較像附贈性質。而看過其他的論壇,也知道個人線可說是短的不行。實際上玩過以後還真如此。下面就簡述一下滸線的劇情。

在潛入帝宮後會遇到岔路,如果選擇跟滸一起行動就會進入滸線。繼續前進沒多久就會遇見数馬,也知道了数馬為何要進入帝宮。

原來数馬看穿了滸現在還是在迷茫,沒有自信可以擔負起奉刀會,所以現在依然堅持以會長代行自稱。数馬希望滸可以藉由打倒自己來獲得自信,從父親以及明義隊的陰影走出來。之後,滸拿出了父親所遺留的呪裝刀--不知火應戰。不知火是最有名的呪裝刀,而只有被不知火所承認的人才能發揮這把呪裝刀應有的威力--刀身上會纏著火。能使用不知火,可說是武人頭領的象徵。

就這樣,滸打敗了数馬,放棄救出父親,正式成為奉刀會新一代的會長。三個神器也沒找,就這樣跟男主光速告白光速交往,一邊繼續率領奉刀會跟共和國戰鬥,一邊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end。

前面是有提到滸在很久以前就喜歡上男主了,可是武人女性生理上是無法生孩子的,再加上朱璃的插入使得滸早就放棄。不過在打倒数馬後大家一起逃出帝宮時,男主跟滸完美的並肩作戰讓他們覺得在一起很配。總之,感情的發展部分就這樣很快帶過了。

要說感想的話...好像也沒有,畢竟都打過預防針,知道這款是皇姬ゲーム了,而且還是脫落式的故事模式,那個人線會這樣搞是可以預想的。就當作是喘口氣吧,沒看之前四個小時的遊玩時間blog主就打了快2000字的攻略日誌嗎XD